tiger3_zoom

                        (Source: http://www.haibye.com/gal/girls-swimming-with-tigers/ 

 

今天是7月12日,久違了呀久違了,

之前最後一次游泳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扣除掉三四年前去澎湖浮潛勉強有穿上潛水衣之外,真正去泳池游泳...大概是六七年前的事了!

 

前陣子鐵了心要在今年恢復游泳的習慣,

這禮拜一終於在網拍下標了泳衣、泳帽、泳鏡等必備物品,

昨天收到了包裹,今天馬上興沖沖衝去運動中心重新開啟我的游泳之旅。

 

今天上班的時候,原本還好擔心,擔心自己已經忘了該怎麼游泳,

幸好一個朋友說,「不用怕,一下水就都會想起來了。」

這句話是個定心丸,而果然,當我一碰到水,等我輕輕一蹬,

游泳的姿勢馬上就如同一個反射動作般,非常流暢得想了起來,然後游了起來。

 

很久沒游了,第一次不敢游得太激烈,

這次就先半小時non-stop,而究竟游了幾趟,其實我也算不出來了。

 

果然是喜歡游泳的啊! 游完第一趟我的嘴角就止不住的上揚,

真的很舒服啊!! 這種在水中優游的感覺真的是令我非常開心!

現在似乎確定了我心中最愛運動前兩名就是游泳瑜珈了。

 

等下就來研究月票的事宜,希望希望,游泳可以成為我長期而又不止歇的習慣。

 

 分隔線6  

 

但話說,女兒身男人心的我去游泳真的好開心喔,

眼睛一直看啊看得看不停,就像有些男人會趁戴墨鏡時偷看妹一樣,

我也仗著自己戴泳鏡,猛看旁邊身材好好的女孩兒們。 (我這樣會被警察抓走嗎?)

泳池中真的有好多身材好好的女孩兒! 大家怎麼這麼棒,身材都這麼好了還努力運動!

年紀大了之後,反而很喜歡一些有肌肉線條的女生,

與其弱不驚風,沒有如結實來得好看啊。

 

但是今天也屢屢被中年阿桑或阿嬤給嚇到,

雖是女性更衣室,但大剌剌地在陌生人面前全裸也可說是奇觀吶!

她們脫得很自在,我看得有夠羞赧...

然後一邊想說要趁年輕多保養,不要老了後垂得一蹋糊塗呀...

 

總而言之,我愛游泳,希望游泳也會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