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7  

人很難做到百分百的討人喜歡,但年紀大了點後,也不是很在意這些事了。

▄ 

人活著能開心,就是一件既難得又幸福的事阿。

▄ 

收回對你的同情心,到最後,你還是露出了那骯髒、自私的劣根性。

▄ 

為什麼要自討苦吃? 為什麼明知情況會令人難堪、卻又執意正面迎戰?

▄ 

夢想交給你去追,現實就由我來扛。反正我從小就寫不出「我的志願」這種文章。

如果有一天沒有走到最後,捫心自問這段有沒有任何遺憾?應該可以驕傲的說:「我做得很好。」

我有好多好姊妹,但她們只有一個我,還有把拔。

熱情不見得就會人見人愛,「真誠」還是討人喜歡的不二法門。

如果多些「商周」老闆這種高層,那生產力以及競爭力一定會大躍進啊! 但多的是短視近利的人。 

那是我看過最強大的前女友了。 

光幻想我是他、就感覺痛徹心扉,那是一段徹底被人遺忘的存在啊。

不是因為身份變了所以我才遠離你,而是無法原諒你那自以為是的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