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匆忙決定搬家後,就進入了瘋狂的搬家地獄當中。

太久沒有搬家,上一次搬家是在碩一的時候,

轉眼間,竟然已是近五年前的事了。

從沒想過我是一個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待這麼久的人,

從大二起展開租屋人生,夯不啷噹也住過四個地方,

扣掉這次五年,最久的一次是住了兩年。


前一個房間說好沒有到太好,說糟也不會太糟,

只是就套房而言,它的空間有點偏小。而就風水而言,聽說可是爛的可以。

房東的房子就是一般的公寓改建隔間,而前房間包含了陽台外擴的地方,

之前看康熙來了,一個命理師說這是非常遭的風水!!

原本可能住起來還不以為意,但一聽到這樣的說法後,便住了不安,

再加上床上其實就是ㄧ根樑...寫著寫著,忽然覺得自己怎麼可以住的下去!


但其實扣掉這些,我還是住的不錯開心呀,

因為是最前面的一間套房,所以擁有兩大扇的窗戶,

還有一個大大的窗台。

含幾最愛的,便是躲在窗簾後,看著窗外的街景,一看便可以是ㄧ個下午。

或是陰雨綿綿幾日出了大太陽,她也會躺在窗台曬太陽。

看到她這麼的愜意,你說我還搬的出去嗎?


但後來有了淑芬,覺得前房間的空間不太夠兩隻貓活動,

再加上風水說(笑),使我詢問房東是否有大房間要出租。

隔了幾個月後,住最大間的樓友要搬走了,前往看房後,當晚就決定要搬過去了。


方正的格局,較大的空間,不悶熱的氣溫,

都是讓我決定要搬房的理由。

希望,在補齊貓跳板等遊樂器材後,能彌補兩個女兒失去大窗戶的失落。



雖然還沒整理好,但我已開始享受新房間所帶來的舒適,

然後企圖開始較為有規律的生活習慣。

學習著東西使用完後五秒內歸回原位! (笑)

學習著每天每天更勤奮地清掃家裡,

學習著靜下心來多讀一些書,

學習著每天撥出更多時間陪含幾淑芬。


希望,一切都會有個新的開始,

一定會的! 畢竟我有好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