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ZDq8l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ZDq8l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ZDq8l ▲▲▲

P1250478.JPG

Bellagio Buffet

地址:3600 Las Vegas Blv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

電話:702 693 7223 / 702 693 7111

營業時間:Mon - Fri 早餐 0700 - 1100

                                   午餐 1100 - 1500

                                   晚餐 1500 - 2200 

                  Sat - Sun 早餐 0700 - 1500

                                  晚餐 1500 - 2200

本次消費:$ 88.95(兩人晚餐)


許多人來到拉斯維加斯,就算不小賭怡情,應該也會找上一家飯店的buffet祭祭五臟廟,而這次我們選擇了大名鼎鼎的百樂宮Bellagio buffet,試試看究竟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P1250382.JPG

P1250354.JPG

P1250391.JPG

P1250357.JPG

百樂宮成立於1998年,歷史不算是久遠,但是其華麗的建築以及絢麗的水舞秀讓它在拉斯維加斯的飯店群中佔有一席之地。一進到大廳就會被絢爛的花朵天花板給吸引,這個裝置藝術是出自玻璃藝術大師Dale Chihuly之手,由2000朵手工吹製玻璃花組成,非常美麗。

IMG_5140.jpg

P1250346.JPG

P1250347.JPG

P1250350.JPG

P1250351.JPG

P1250352.JPG

百樂宮裡的溫室及植物園常常因應節慶而改變佈置,我們這次是農曆年前造訪,百樂宮卻已迫不及待地全面換上猴年的裝飾,慶祝新年。但那個假人啊...香爐啊...實在令人搞不懂意味何在...

P1250360.JPG

P1250361.JPG

P1250363.JPG

循著指標走,就會找到buffet所在,旁邊就是賭場,要知道,賭場內是不禁煙的,所以空氣之差可想而知。

晚餐時間人都蠻多的,所以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不過我們那天的經驗是流動率蠻高的,所以沒有等待太久,幸好沒有等太久,畢竟後續還有觀賞O Show的行程。

P1250364.JPG

P1250365.JPG

P1250369.JPG

P1250370.JPG

P1250373.JPG

P1250374.JPG

輪到我們之後,服務生會負責帶位。用餐區頗大,難怪流動率可以不低。

因為很少人在拍照,所以我也就大概拍一拍就收手,希望能當個合宜的旅客。據說這個buffet有17個吧台、提供超過800種的中西料理。其中人氣最高的,無非超大蟹腳莫屬,幾乎人手N隻,服務人員一拿出來,很快就會搶奪一空。

P1250368.JPG

P1250375.JPG

但是啊但是,我這次的經驗並沒有太好,一來覺得選擇沒有到太多,而且不覺得食材有多好多新鮮,尤其是那個人氣超高的蟹腳,吃起來就像嚼塑膠一般,無味又沒有肉質該有的彈性,好莫名其妙的一道菜。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值寒冬,所以冷氣不夠冷,感覺很悶,又鄰近賭場,煙味瀰漫,空氣之差,看到這裡,應該可以感受出我的怨念有多深了吧。

但在這裡必須要平衡報導,據另一半的說法,他認為就是還好,不到傳說中的那麼棒,但也不致於到太糟,像有些雞排、羊排等,都還算不錯。可是我們倒是有個共識,那就是蟹腳真的太糟糕了!不過另一半說得也是:「誰會到沙漠吃蟹腳啊?」嗯,也對喔。

 

拉斯維加斯小tip:拉斯維加斯長街上的飯店都非常大方,可能是因為主要賺頭並非停車這種蠅頭小利,因此都有提供免費停車,這對於自駕的旅客來說無疑為偌大的福音。只是長街車潮較為壅塞,要先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