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l84lA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l84lA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l84lA ▲▲▲

 

P1270839.JPG

First Street Okinawa Yomitan-Son Oceans

地址:864 Nagahama, Yomitan, Nakagami District, Okinawa Prefecture 904-0324 Japan

Mapcode:33 88 35 66

電話:098 869 1050

網路:免費WIFI

停車:免費停車場

天數:三天兩夜

價格:NTD 18054(透過Agoda訂房)


夏天來到沖繩,許多人都會希望能住在海邊的飯店幾天,但打開網路,我們發現夏季的價格實在太驚人!與淡季相比可以差距兩三倍,這樣的價差實在讓我們點不下確定鈕啊...。在尋尋覓覓之後,另一半找到了這間位於讀谷村的First Street Okinawa Yomitan-Son Oceans,看著介紹網站的碧海藍天還有環境設施,加上雖然一晚價格也接近上萬元、但沒有淡旺季之分,我們就決定將在這裡住上兩晚。

P1270814.JPG

P1270813.JPG

P1270810.JPG

P1270809.JPG

P1270811.jpg

這間民宿位於「讀谷村長濱」區,與海為鄰,住宅區又沿著山坡而建,往往只要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沖繩那蔚藍色的海。First Street只有兩間房間,003位於一樓,我們訂的005在二樓,據說在視野上還是005要好上一些。民宿也附設專用停車場,相當方便。

P1270795.JPG

P1270790.JPG

P1270791.JPG

P1270798.JPG

P1270799.JPG

室內空間相當寬敞,分為客廳、廚房、臥室、沐浴、以及廁所等區。客廳的沙發可以變成沙發床,所以大概可以住到4人。廚房設備蠻齊全的,有冰箱、微波爐、瓦斯爐、熱水瓶、鍋碗瓢盆等應有盡有。

雙人床就正對著大窗戶,躺在床上就可以海岸的景色盡收眼底。

thumb_IMG_8842_1024.jpg

P1270789.JPG

P1270793.JPG

P1270838.JPG

IMG_5646.JPG

IMG_5648.JPG

這些都是從室內拍出去的景色,真的非常美麗呢。

IMG_5638.JPG

P1270796.JPG

P1270797.JPG

室內有大大的按摩浴缸,兩個人一起泡澡是游刃有餘。

P1270801.JPG

P1270802.JPG

P1270803.JPG

thumb_IMG_8844_1024.jpg

thumb_IMG_8849_1024.jpg

往上走到屋頂,有兩個露天按摩浴缸分別供兩間房間使用,開放時間是早上7點到晚間8點,記得要穿著泳衣,不然會被看光光喔。

IMG_5636.JPG

P1270808.JPG

P1270840.JPG

P1270841.JPG

thumb_IMG_9158_1024.jpg

thumb_IMG_9150_1024.jpg

thumb_IMG_8804_1024.jpg

這些都是從屋頂以及浴缸看出去的景色,療癒指數真的破百,一天在這裡耗上大半的時光似乎都是值得。


First Street的設施以及周遭景色真的是好的沒話說,BUT!! 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BUT,開車前往First Street的途中我們就有發現讀谷村這一帶有許多的墓地,也往往與住宅區相鄰,First Street自然也不例外,前後左右都緊鄰著。而且沖繩的墓地與我們印象中日本那種小小的墓碑墓地不同,反而與臺灣的相似,佔地大而廣。當地人應該都不太在意,畢竟民宿周遭也有許多住戶、我們旁邊也還有另一間民宿,但是我個人就是會害怕的那種,所以入住的第一晚睡得不是很安穩,如果跟我一樣膽小的人,最好還是考量一下唷。

或許當地人不太在意,但是覺得業者應該還是可以註明一下,畢竟有所顧忌的人不在少數,可是翻遍了訂房網、或是First Street的相關介紹以及邀稿文,都沒看到提醒,覺得可能是可以稍稍改進的地方。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