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dRl9M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dRl9M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dRl9M ▲▲▲

 

P1230473.JPG

這趟來到香港的第一天,從飯店裡安頓好早已過了用餐時間,我們還先去了趟維多利亞港看「幻彩詠香江」,想彌補上次來沒有看到的遺憾,但我說,有的東西還是相見不如不見的好,這場燈光秀幾乎快瓦解了我對維多利亞港的好感...。看完令人失望的燈光秀後早已飢腸轆轆,另一半發現尖沙咀有一家澳門茶餐廳,評價還不錯,於是徒步前往,打算好好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P1230476.JPG

P1230446.JPG

P1230447.JPG

P1230448.JPG

據說澳門茶餐廳的生意蠻好的,常常大排長龍,但可能我們前往的時間早已過了晚上八點,雖然仍是高朋滿座,但至少一到了就有位子可坐。但不知道是不是飛行加上在大熱天扛著行李有熱到?另一半跟我的胃口都不是很好,就少少點了幾道嚐個口味。

P1230451.JPG

P1230453.JPG

葡式咖咖喱雞絲炒飯,咖喱的味道恰到好處,雞絲也滑潤爽口,只是份量相當大,我們失策了,想少吃就不該點這道,但又真的蠻香的,於是我們處在一個肚子很撐、但很想努力把它吃完的狀態,可最後還是打包了它。

P1230452.JPG

鮮蝦雲吞麵,雲吞的料相當扎實,每顆雲吞中都有一隻蝦,數量好像是6顆左右,而湯頭就是想像中港式料理中的味道,偏鹹,但還算不錯。

P1230456.JPG

澳門豬扒豬仔包,這道豬扒豬仔包就是道地的澳門料理了,外酥內軟的麵包裡,抹上牛油,再夾了已經炒過的洋蔥以及香的不得了的豬排,一口咬下幸福感爆表,相信是來到澳門茶餐廳必點的餐點。

P1230460.JPG

P1230467.JPG

葡式蛋撻,說到蛋塔,無非是葡式蛋塔最能虜獲人心,澳門茶餐廳的蛋塔就完全滿足了我們對於蛋塔的期待。酥脆的餅皮,配上滑嫩並融合了蛋香、焦糖香的內餡,如果這裡不是天堂、哪裡還是天堂~。澳門茶餐廳在門口也放置了蛋塔的櫥櫃,吃不夠的人可以在離開前再買上幾顆帶回家。

P1230464.JPG

最後再品嚐一杯熱奶茶,以滑順香濃的口感為這天的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覺得澳門茶餐廳的餐點表現都在水準之上,尤其以豬扒豬仔包以及蛋撻最讓人難忘,總之,這是間會讓人想要再次造訪的餐廳。

 

澳門茶餐廳

地址:香港尖沙咀樂道25-27地下

營業時間:0630-0200

刷卡:無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