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nk4Ye ▲▲▲

I Sky Villa

地址:苗栗縣造橋鄕造橋村15鄰東坑9-3號

電話:03 754 0330

網址:http://www.iskyvilla.com/index.htm


決定一段旅行目的地的理由有千百種,這次我們之所以決定在苗栗進行兩天一夜小旅行的原因,就是因爲想來這間I Sky Villa住宿。

IMG_3604.JPG

因爲之後的日子會變得比較忙碌,所以計劃在此之前先帶著女兒來一趟國內小旅行。時間決定了,但要去哪裡玩心裡頭還沒個主意,大概只知道想往西部走,於是我就上airbnb無頭緖地逛逛屋源,看能不能找些靈感?果然,讓我看到了這間位於苗栗的民宿,用「一見鍾情」來形容我們對它的感覺一點也不為過。但原本在airbnb看到是非「整個房源」(airbnb術語:無需與他人分享共住,可以獨享整個房源)時,還忐忑了一下,深怕要帶著嬰孩兒的我們會不受歡迎,幾經掙扎後還是鼓起勇氣詢問,幸好是收到肯定的回應,而我們也就此確定了這次的小旅行我們將會在苗栗走走。

IMG_3539.jpg

IMG_3606.JPG

IMG_3605.jpg

I Sky Villa位於苗栗造橋鄉的小山區,位置有點偏避,開車前往的旅客應該有點難自己找到正確位置,所以屋主都建議大家先將導航定位在造橋國小,再撥電話給他們、他們就會過來親自帶路。那裡真的是相當恬適安靜的小鄉村,周圍沒有鄰居,一整晚下來聽到最多的聲音就是蟲鳴,這對於我這個鄉下長大的孩子而言,是最懷念也是聽了最安心的聲音。 

但位置的偏僻完全不損這間民宿的完美,看下去就可以知道了。

IMG_3547.jpg

IMG_3548.jpg

IMG_3591.jpg

IMG_3592.jpg

IMG_3594.jpg

IMG_3599.jpg

小木屋式的建築,讓人感覺格外溫馨。白天採光非常良好,讓平時晚起的我、早起享用早餐時,都覺得精神奕奕。整體環境也非常乾淨舒適、一塵不染,讓旅客、尤其是我們這種有帶孩子的,可以感覺安心。

還記得抵達的那晚,一看到外型就覺得「嗯、跟照片中以及我想像的一模一樣」,然後踏進室內,更覺得能住到這樣的房子真的好幸福。

IMG_3545.jpg

IMG_3544.jpg

IMG_3546.jpg

IMG_3589.JPG

IMG_3590.JPG

y3-2.jpg

因為當天沒有其他住宿的客人,所以屋主相當好地讓我們升級為四人房,四人房除了有一張舒適的雙人床外,還有一間小和室,非常適合像我們這樣有帶小孩的家庭,而且原本我們還在苦惱忘記攜帶向來都會帶著出門的遊戲床、晚上不知道該怎麼跟女兒睡覺(我們從未同床共枕過),有了小和室,我們就可以很方便又安心地解決這個問題。

(忘記照浴室,使用官網照)浴室也相當有質感且乾淨,老闆還貼心地主動提供我們小孩的澡盆,讓我們驚喜不已。

更讓人驚豔的是,早上起床時拉開窗簾、那印入眼簾的綠意盎然,這樣的生活環境真的是太美好了。

IMG_3595.JPG

IMG_3596.jpg

IMG_3597.jpg

戶外還有大大的草皮以及平台,是不是讓人感覺心曠神怡呢?

IMG_3601.jpg

屋主也會親自為我們準備早點,食材都來自附近農家,麵包也是自己製作,讓人感覺相當安心,我也很放心跟女兒一起享用。

IMG_3551.jpg

IMG_3554.jpg

IMG_3555.jpg

入住後我們才知道原來屋主也有對大我家女兒一歲的雙胞胎姊妹,三個人還同星座。雙胞胎姊妹非常乖巧可愛,可以大方地分享玩具、也會帶著我家女兒一起玩,讓一向害羞的我家女兒可以在見不到我們(在房內收行李)的情況下,安心地在客廳與姐姐們玩耍。看到那幅情景,我只能說,這間民宿上上下下都相當的親切,待客人如朋友,真的讓人感到溫暖。


我真的相當推薦這間I Sky Villa,雖然在這裡只有短短的一晚,但我們一家三口都深深地喜歡上這個地方,不僅硬體漂亮,更令人難以忘懷地是屋主一家四口的熱情與真誠。雖然位置偏避,但其實到許多景點都非常方便、路途也不會遙遠,而且這樣的離群索居,對於長期居住在都市裡的我們而言,唯有如此,才能找到片刻地休息與放鬆吧。

想來苗栗玩嗎?非常推薦I Sky Villa作為住宿選擇唷。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