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5eZbM ▲▲▲

Power Plant

地址:首爾特別市 鍾路區 鍾路3街 17 3F

電話:+82 2251 8333


由於另一半要前往光化門站附近採購物品,所以特別找了附近的餐廳打打牙祭。這次我們的目標是D Tower內的Power Plant。D Tower是一棟位於鍾路區的大樓,一到五樓有許多的人氣餐廳入駐,其中我們欲拜訪的Power Plant更是一次網羅了五間江南區知名的美食餐廳,有點像美食街,但空間以及設計都高級許多。

IMG_6837.JPG

IMG_6838.jpg

D Tower相當時髦漂亮,挑高的中庭讓整個大樓看起來相當氣派。

IMG_6835.jpg

IMG_6834.jpg

IMG_6830.jpg

IMG_6829.jpg

Power Plant位於D Tower三樓的最底部,出電梯後直直走就是了。一進到門口,印入眼簾的是走道兩旁的酒櫃,啊...看在酒鬼(我)的眼裡實在誘人啊。

IMG_6809.jpg

IMG_6810.jpg

IMG_6825.jpg

IMG_6826.jpg

IMG_6827.jpg

IMG_6831.jpg

IMG_6832.jpg

Power Plant裡頭有Manimal、Gilbert's、Buzza Pizza、Lobster Shack以及Coreanos Kitchen等五家餐廳,分別提供烤肉、漢堡、pizza、龍蝦三明治以及墨西哥菜。店內採黑金屬工業風的設計,寬敞、舒服也相當美麗。

店內有五家餐廳,你可以自己前去各家餐廳點選,但如果你想要讓服務生幫你點餐的話,會再多加服務費用唷。

IMG_6821.JPG

其實我們原本想吃Manimal,可惜抵達時是下午四點多,Manimal尚未營業,所以我們挑選了Lobster Shack的Lobster Roll(Original Maine),以及Gilbert's的Mr. President漢堡。

IMG_6811.jpg

IMG_6814.jpg

吃漢堡一定要配啤酒(誰說的?),所以另一半在Power Plant裡頭的飲料吧點了杯啤酒,這啤酒有淡淡的果香味,濃郁香淳,好適合夏天品嚐。漢堡非常扎實、多汁,連麵包也不乾不柴。是一道看似簡單,卻相當美味的漢堡。

IMG_6817.jpg

IMG_6822.jpg

而我的龍蝦三明治...完全讓我好吃到快留眼淚了!整份套餐有沙拉、薯條、一個小菜以及龍蝦三明治。薯條給得算蠻大方,口味上也好吃得不得了。小菜感覺是創新的泡菜,白菜佐以帶有柚香的醬料,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不想停下來。而我們的重頭戲--龍蝦三明治,從裡到外都讓人享受。外頭的麵包不會過濕,仍保有一定的脆度,也帶有奶油的香氣,單吃也是道美食。麵包裡頭塞了滿滿的龍蝦,非常實在,醬料清爽又不會搶走龍蝦新鮮的口感,在淋上一些檸檬汁...感覺吃完就會置身海灘呀!這個龍蝦三明治的美味真的與我在舊金山吃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IMG_6828.jpg

這趟Power Plant朝聖之旅大成功,看其他網路上的介紹,D Tower內也還有許多值得造訪的餐廳,例如有號稱世界第一的早餐的Bill's,這可給了我再次前往的理由啊。

在首爾的每天,另一半都會問我想吃什麼?我都說想吃韓國料理,偏偏此趟去韓國,沒吃到啥道地韓國料理,但也才讓我確定...首爾餐廳在異國料理上的表現真的太令人驚艷了!老話一句,來到首爾也可以試著品嚐韓國料理以外的美食,相信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