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eq77Q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eq77Q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eq77Q ▲▲▲

IMG_8080 3.jpg

info  

杭州酒家

地址:杭州市上城區延安路205號1~3樓

電話:0571-87087123

營業時間:1100-1400,1650-2030

是否接受刷卡:是

----------------------------------------------------------------------------------------------------------------------------------

在西湖岸被接近零度的低溫給荼毒後,飢腸轆轆,亟需補充熱量!而既然來到了杭州,就一定要吃吃杭幫菜呀。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西湖岸邊有間百年老店--杭州酒家,在各大網站的評價都不錯,於是就決定以它家的料理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P1220641.JPG

P1220644.JPG

不虧是名店,抵達杭州酒家時,食客絡繹不絕,排隊人潮讓人看了會倒抽一口氣!但是幸運如我們很快就進去了,因為來到這兒的客人多是一家子或是一幫親朋好友,像我們這樣的兩人行反而很快就有位子。

IMG_8071 3.JPG

IMG_8072 3.jpg

IMG_8073 3.jpg

IMG_8074 3.jpg

P1220654.JPG

杭州酒家裝潢霸氣又時髦,但是價格卻高貴不貴,算是平易近人,價格多落在台幣一百多,經濟實惠。我們上網看了一下網友的評價,選了幾道菜,但因為只有兩個人也不敢點太多,區區五道菜卻可以讓我們飽到叫媽媽。

P1220657.JPG

P1220659.JPG

P1220660.JPG

侍郎豆腐

愛吃豆腐的我,每到一家店只要它有賣豆腐相關料理,我就一定會點上一道。密實的鐵盤裡裝著的是侍郎豆腐。嫩豆腐下鍋,兩面煎得金黃,蔥段以及蝦米爆香後香氣逼人,加入一些菇類增加口感以及蔬菜的香甜,這道侍郎豆腐口感佳味又美,但口味稍重,算是道下飯的料理。

P1220662.JPG

P1220663.JPG

龍井蝦仁

龍井蝦仁在網路上評價極高,但並沒有在我口中、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頂多覺得清淡順口,一口接一口很順手。

P1220664.JPG

P1220666.JPG

悶騷南瓜

杭州酒家獨家的創意料理,我覺得這道菜應該列在甜點區。主要以吐司為食材,一邊是烤得酥脆香甜的吐司條,另一邊是以南瓜、奶酪(?)填餡,上頭用佈滿焗烤起司的吐司主體,酸酸甜甜,軟嫩滑溜,非常特別,又越吃越好吃。

P1220668.JPG

馬蹄響鈴

油炸的豆腐皮,外表酥脆,裡頭卻又仍保留豆腐皮的滑嫩,沾著附上的酸甜醬,也是道讓人嘴巴停不下來的料理。但是有點太油,讓人有些膽顫心驚。

P1220670.JPG

杭州燻魚

對我而言,這不是個悲劇就是場災難,口味太重,鹹甜鹹甜,酥炸過的魚肉又少,吃了幾口覺得不合胃口,所幸就全丟給先生解決了。

P1220671.JPG

杭州酒家的杭幫菜你問我道不道地我是不知道,但你問我杭州酒家值不值來?我會說~按CP值來說是可以來嚐嚐看,但我想與其說他是杭幫菜餐廳,更可說他是販售以杭幫菜為主的創意料理店,兼緒傳統與新穎。但口味真的重,吃完我的口腔都破皮了。

P1220672.JPG

P1220673.JPG

P1220674.JPG

P1220675.JPG

  雖是百年老店,但裝潢新潮又有質感,用餐環境舒適又整潔,但來到這樣的餐廳就不要要求會有多安靜了,大夥人聚在一起,熱鬧最重要不是嗎。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