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52.jpg

我們的故事,從2007年開始,走到現在,竟然已走過7個寒暑。隨著時間滋長的,只有默契,熱情,以及相知相惜。從最初的投緣,然後決定在一起,中間當然經歷過吵吵鬧鬧,也曾經想要放開手,但慶幸的是,我們從未放棄過對方,也珍惜身邊那個可能不是最好,但肯定是最適合的人。 

IMG_7547.JPG

IMG_7548.JPG

開始討論結婚的時候就確定自己的原則,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婚禮不要,求婚不要,提親不要,婚紗照可要可不要,可是只有一個一定要,那就是婚戒。戒指我也只要一個就好,求婚戒可以不用,金戒我也無所謂,但往後的日子要一起一直帶著的婚戒是我少數的堅持。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承諾,一個讓我時時刻刻可以感受另一半在身邊的幸福。

IMG_7549.jpg

IMG_7551.jpg

IMG_7553.JPG所以我從一開始唯一比較認真做功課的,就是尋找婚戒。說比較認真,也還是很隨便,開箱文、討論區看得有一搭沒有一搭的。上網時,被I-PRIMO家戒指細緻的外表吸引,再加上聽說服務很週到,所以一直以為應該就是買它們家了。有天趁著千工作的空檔去信義區百貨逛逛,沒有在I-PRIMO看到喜歡的,反而在隔壁的林曉同找到心儀的款式--雋永。打定了主意要讓它成為我的婚戒,本來趁著週年慶活動時要把它帶回家,卻在最後一刻改變心意,選中了愛的印記璀璨復刻版

IMG_7555.jpg

IMG_7556.jpg

為什麼會在最後一刻改變心意呢?一來覺得婚戒就是要在日常生活中每天每天戴著,雋永的高戒台讓粗手粗腳的我很煩惱。再加上雋永沒有搭配的男戒,千跟我古板的認為,最好是能買成套的對戒。更重要的一點,千相當喜歡愛的印記男戒,套上之後,就不想拿下來了,我也對於愛的印記璀璨復刻版低調中帶有奢華的味道傾心不已。

P1220486.JPG

P1220488.JPG

線型的流暢外表,從側面看是數字6,作為墜飾時,又會轉成數字9,或許可想成祝福兩人的感情長長久久。細緻中卻又不失個性的外型很符合我那不是很女生的個性。白金與玫瑰金更是完美結合,雙色雙金呈現的是精湛的工藝技術。男戒有提供刻字服務,可以刻在表面,也可以刻在內部,我們選擇裡頭,默默刻上happiness,紀念我們平實又快樂的這幾年,更期盼未來成為一家人後,能持續這樣的幸福。

IMG_7558.jpg

IMG_7560.jpg

IMG_7538.jpg

IMG_7539.jpg

IMG_7540.jpg

IMG_7541.jpg

IMG_7543.jpg

由於林曉同家的戒指都是特別訂做,所以我們從9月中一路盼到11月底,兩個多月的時間,一直按耐不住心中的期待。不過長時間的等待換得了滿意的成果,拿到的那天兩人臉上止不住的笑臉就是最好的證明。(但拜託大家,請忽略我那又肥又短的手,從小我最擔心的就是結婚交換戒指、或是被求婚又伸出手指頭的那一幕啊...)

我們的戒指是在東區的形象概念店購買。原價加起來要11萬2100元(價格會隨若干選擇而有不同,例如白金的差異),但趁著週年慶的活動,最後以約8萬5千元的價格購入,省了超過2萬7千元,非常划算。所以推薦對於林曉同婚戒也有興趣的同好,可以趁著每年活動期間購買。而且如果跟我們一樣對於百貨公司週年慶沒有興趣、也沒有剛好要從百貨公司櫃上買商品的話,最好就是去形象概念店消費,所有的折扣直接折抵,不用再去煩惱百貨公司禮券要怎樣花。而且形象概念店的店員服務態度非常非常非常好,親切又幽默,完全不會讓人有壓力,店面又寬敞,說到最後真的不知道不去形象概念店購買的理由了。

最後,要謝謝我的另一半,謝謝他成全我的夢想。到現在我最感動的一句話,就是有朋友建議我們直接去金飾店做戒指、說美觀又便宜時,他回答說:「一生就這麼一次,她喜歡什麼戒指,就買給她吧。」在一起的7年多,他絕不寵我,但非常疼我,也給了我許多的包容與空間。工作繁忙之餘,絕不冷落我。七年多來,扣掉他出國工作還有當兵,我們幾乎每天見面,也從不覺得膩。每天見面就算了,電話也從沒少過。真的感謝老天爺,祂給得我不多,卻給了我最適合的男人跟最綿延的幸福。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