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1  

在今年初的跨年趴交換禮物儀式中,我很幸運地抽中了友人準備的歐舒丹牡丹花辦皂。為什麼說幸運呢?因為一來歐舒丹的商品我一向很喜歡,二來我準備的交換禮物是羅盤以及一本農民曆...,依這樣的狀況抽中歐舒丹你說是不是很幸運呢!更恐怖的,準備那歐舒丹香皂的友人,就是抽中我精心(驚心?)準備的神算大禮的小衰鬼...嗚嗚,我不知道會有這麼巧的事呀!

總而言之,那次抽中的牡丹花辦皂,是推我入歐舒丹肥皂坑的第一步。

牡丹花辦皂其實我用起來並沒有太大的驚喜,就只是覺得它真的很香,用起來相當療癒,用量也非常省。快用完的某天,我同那位抽中我大禮的友人一同逛進歐舒丹,順手就買了一塊新香皂,也就是今天說的媽媽保姆玫瑰皂,反正真的也快沒香皂了,因此是合理的購物。

歐舒丹的香皂很多款,而這款媽媽保姆玫瑰皂可愛的外型深深地吸引了我!正方體的形狀,配上可愛很有歐美風格的字體,看起來就相當討人喜歡,聞起來是淡雅的玫瑰香,打動了男兒心的我。

然而真正讓我驚艷的,不是它的外表,畢竟我一向是個重內涵的人(...),而是在使用後,肌膚那估溜估溜的觸感!我使用香皂時,習慣會搭配發泡網,感覺用量會更省,泡泡也更多。這款媽媽保母玫瑰皂相當容易起泡,而且泡沫相當綿密,當接觸到妳的肌膚時,會有一種受到泡沫保護的錯覺。洗完後,肌膚不乾不澀,相當滑嫩。香味恬淡,不像牡丹花辦皂那樣存在感相當濃烈,但也是舒舒服服沁人心脾。

總而言之,繼用完牡丹花辦皂,接著現在這款媽媽保母玫瑰皂後,我想我已經確定入了歐舒丹的香皂坑了,目前已經物色了其它幾款,希望使用心得也會像這幾次這樣好。

分隔線2  

在生活中,極盡所能找尋每一個能使自己感到幸福與開心的小小事物,所幸自己一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像這樣擁有一顆舒服、香氛的香皂,就可以讓我每晚都看到幸福。容易滿足真是一件好事呢。

 

icon_info3  

歐舒丹 媽媽保姆玫瑰皂 100g/ NTD 200

同一系列還有:媽媽保姆牛奶皂,媽媽保姆薰衣草皂,媽媽保姆蜂蜜皂,媽媽保姆馬鞭草皂。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