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888

耳聞考山路已久,傳說中,那裡是歐美背包客的天堂,是酒鬼們的故鄉,是尋找平價按摩的好去處,

這次來到曼谷,一定不會錯過的呀。

 

P1160801

前往考山路之前,我們要先來去Health Land按摩,

剛好離民宿不遠處就有一間,吃完早餐踏著愉悅中略帶點疼痛的步伐前往Health Land。

 

大概穿錯了鞋,所以在曼谷的第一晚我的腿就像去年在香港的後幾天那樣疼痛不已,

原本想說從Central World那邊回來後,直接殺去Health Land給它馬一下,那時已經晚上11點多,

誰知道Health Land的服務人員說全部客滿了~~~沒有位置了.........................

沮喪的我們馬上化悲憤為力量! 預約明天一早的按摩! 想說晚上不給我按、那隔天一早就來可以吧!

我們可是約了早上十點按摩唷,人生頭一次這麼早按摩啦...

P1160803

Health Land是泰國的連鎖Spa以及按摩店,相當物美價廉。

當我們前一晚看到這間Health Land時,我還問千說這間真的很便宜嗎? 看起來很貴欸!!

千像是識途老馬那樣叫我安啦~說打聽過了,這邊真的很平價。

 

果然老千沒有騙我,Health Land真的是便宜到好誇張,

我們約的是兩個小時泰式按摩,朋友們你們知道要多少錢嗎!!??  竟然只要450 Baht啊!

沒有聽錯、沒有看錯! 就是450 Baht唷! 是不是嚇死人的便宜~

P1160811

看這lobby,採光良好,裝潢華麗,沒想到價錢是如此平易近人~稱泰國為按摩天堂真的沒有在誇張。

 

P1160812

按摩前要先換衣服唷,但人家很害羞,罩衫綁帶的位置又相當開,所以我裡頭還是有穿啦...

P1160814

來消費的客人都有自己的房間,隱密性很高,在裡頭怎樣被人折來折去、怎樣吶喊,都不會有人聽到的嘿嘿嘿...

泰式按摩真的相當銷魂,以前大學畢旅時就做過一次,那時十幾二十個人在同一個通鋪中受折磨(!?),

用哀鴻遍野來形容當時的慘況一點都不誇張。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舒服的時候超級舒服,會讓你快要睡著的那種,

但相對的,按到自己特別會痛的地方、或被折來折去時,也是痛到一個不行阿...

不過我跟千比起來是比較耐痛的,整整兩個小時我只有微微的"嗯"了幾聲,倒是千叫了好幾次,

叫到按摩的小姐都嘻嘻笑個不停,我也一直哈哈大笑,然後小姐看我笑得開懷,就又更大力的按摩千...

千簡直就是被我陰了吧哇哈哈。

 

P1160818

按摩完之後真的是神清氣爽啊~~~人都重新活了起來! 昨晚的折騰全都一掃而空、活力百倍啦!

對了,在Health Land按摩完一定要給小費唷,如果你很有勇氣也是可以不要給啦...

只是到你出那扇大門前,小姐都會隨侍在側,你不給也很難...

而且小姐有一咪咪的現實,我們一人只給50 Baht,算是個普通的價格,

但她們一看到只有50 Baht臉馬上就垮下來............聽說要給到100他們那燦爛的笑容才會持續...

 

P1160821

恢復了體力,就馬上前往這天的重點行程:考山路

不知道是不是按摩了之後人就犯了懶,我跟千決定來嘗試一下曼谷的計程車,

原本想要自己在外頭攔車,但每個司機要嘛聽到考山路就說不要,要嘛就是聽到我們要by meter就說nonono...

後來只好轉身回Health Land,請人幫我們叫車,才得以順利上路。

P1160822

曼谷是右駕唷。然後經過加油站看到驚人的油價馬上就來照一下,下面40幾塊是98的價錢,好恐怖唷~~

 

考山路跟我們住的、也就是剛剛Health Land的那一區真的有段距離,然後曼谷又很愛塞車,

所以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千睡了一輪之後,我們終於抵達考山路啦!!

P1160825

考山路好有節慶的氣氛唷,抬起頭來會看到彩色的小旗子,非常有活力的感覺啊!

P1160826

對了,在曼谷搭記程車真的真的要搭可以by meter的車,上頭說了距離真的很遠,

但一趟坐下來也才100出頭,有些司機喊價直接從200開始的,如果就這樣同意,會被騙很大唷。

記得,曼谷的計程車是從35 Baht起跳,然後一次才跳2 Baht,如果懶得搭BTS或MRT什麼的,

遇到可以by meter的計程車是可以考慮搭一下唷,不過前提也是你不會怕塞車...

 

P1160827

可能是白天來的關係,所以這時候的考山路還沒有很多人,可以說是有點冷清,

不過這樣也好阿,我最怕人擠人,這樣讓人放鬆的考山路我相當喜歡~

P1160831

走一走還遇到嘟嘟車隊欸,一次十幾二十、甚至可能不止的嘟嘟車隊就這樣通過考山路,很新奇也很壯觀。

P1160832

這間柳丁汁攤也是我推薦到一個不行啊~~~~~有來考山路玩的人拜託請你一定要喝喝看~~~~~~~

真的是好好喝好好喝好好喝! 純天然、現搾,甜味相當自然,沒有那種化學製品的假甜,

一瓶也才20 Baht,我跟千又呈現搶著喝的狀態...奇怪、幹嘛不再買一瓶就好...

噢,對了,老闆會說中文唷,他說說得不好,啊明明就全都會聽也都會講,很可愛。

 

P1160835

不知道為什麼在曼谷看到麥當勞叔叔就想照一下,而且旁邊還有I Love KHAOSAN的牌子,感覺可以出T-shirt...

 

P1160837

走一走又出現一台好特別、看起來尊榮十足的黑頭車,旁邊那黑衣人感覺也是保鏢或隨扈之類的,

感覺考山路好臥虎藏龍噢!! 真是令人興奮!!

 

P1160839

這次來曼谷也是很大膽的嚐試當地的路邊攤,相較之前大學時真的是差好多,那時都不敢欸。

我想買的時候千都還一直攔著我...真是放不開的孩子! 幸好我美食雷達到了曼谷還是很靈驗,

上頭的春捲雖然有些冷掉了,但還是很好吃唷~~~曼谷是不是沒有地雷地攤啊!

好吃率也太高了吧。

P1160840

漸漸地人多了起來,金髮碧眼的老歪真的很多唷,路旁的酒吧幾乎也都是老歪在裡頭,

挺有異國氣氛的。

P1160842

接下來這間地攤也是我推薦度一百分的攤子! 大家來到考山路,要買一瓶柳丁汁然後配這家的料理啊!

其實考山路有非常多賣同樣餐點的攤子,但這攤看起來很乾淨,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了,

所以我們就選擇這家。

P1160847

這間攤子有英文菜單,我點的是Pad Thai with Chicken,Pad Thai就是泰國的炒麵,

老闆會有提供三四種麵條給你選,就選自己看起來順眼的啦。

我只能說....吃了第一口、我身後彷彿出現了小當家才會出現的一尾活龍在那兒翻騰~~~

怎麼辦! 怎麼會這麼好吃......千元本還有點擔心的,吃了幾口後,主動問說他可不可再去買一盤炒飯...

你看看、好吃成這樣! 讓我們買了又買~~

P1160851

千後來是買了Fried Rice with Shrimp,然後又去對面的酒吧買了一瓶啤酒。

P1160852

我們就這樣,跟其他的旅人一樣,很豁達又很隨興地坐在7-11前吃起美食。

P1160853

這種很自在,很自由,很放鬆的感覺,讓如今回到現實的我相當懷念啊,什麼時候可以再去呢?

 

吃完了美食,就在考山路逛街溜搭。

P1160854

只能說衣服無國界,看到好多竿子上都貼有台灣網拍model的照片欸,讓我覺得好熟悉好親切噢!

有沒有這麼不分你我他啊...

 

P1160855

P1160857 

P1160858

考山路不長,所以其實沒花多少時間就會走過一輪,這是考山路的另一頭。

P1160859

 

P1160860

決定折返來時處前,千又買了椰子汁啦,但我們都覺得這間還好欸,椰子沒有到特別甜,

可能是以前我在Pattaya喝過超級超級好喝的椰子汁,所以這次這個沒有讓我很驚艷。

 

P1160866

然後...雖然一大早時我們就在Health Land按摩過了...但...噯呀! 出國逛街走路很累的嘛...

而且我們玩的天數又沒有很多! 當然要把握機會啦,看到按摩就是要給它按一下呀~

而且這間我們在稍早亂逛時,就看到好多老歪在那邊按摩,一臉都很舒服的樣子,現在沒人當然要來體驗一下! 

雖然是路邊的,但...反正也沒人認識我們,又很有自然風味...就忍不住掏出錢來當大爺了!

因為後面還有行程,所以我們選擇了腳底按摩半小時,價格也是非常便宜~只要120 Baht

不過一樣的,還是有給小費,但這次想說是露天的,所以只有20 Baht,可是按摩師態度也還是很好!

這樣想起來就覺得Health Land的小姐嘴臉很....


整體而言在這露天按摩店按摩也很舒服唷,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我們是秋天來的,所以戶外氣溫比較不會這麼高,還時不時有微風吹來,非常舒服,

但如果是正夏天來...應該會很熱吧!!

 

我想,泰國應該也是對貓咪非常友善的國家,路邊常常看到超可愛的喵咪。 

P1160870

而且! 這兩隻貓真的太酷了,有沒有發現他們的動作幾乎一樣啊!!!!!!看左邊、看右邊、看鏡頭、背對人...

都一樣啊!! 真是有默契到見鬼了~~但也讓我嗨翻了,太惹人憐愛了這兩隻~~~

 

P1160876

走著走著,曼谷的午後陣雨又找上了我們,考山路也被大雨給壟罩。

P1160878

遇上了大雨,轉身發現自己站在雙聖店門口! 久聞泰國雙聖很便宜~所以就順理成章的進來啦~~

P1160882

這杯布朗尼冰淇淋只要99 Baht唷!! 怎麼這麼便宜啊~~~  同樣的食物擺到台灣應該要破150了吧!

P1160886

感謝午後的大雨,讓我們體驗了一下泰國雙聖的物美價廉,也感謝午後的大雨,讓曼谷的天氣又更涼了些。 

 

分隔線11

而為什麼要說考山路是背包客的天堂呢?

這是因為考山路有許多廉價的旅店、民宿,衣服、飾品、小吃等也都相當便宜,

咖啡廳與酒吧也都提供物美價廉的美食與美酒,這樣一個平易近人的地方當然是經費有限的背包客的天堂啦~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是白天來,

如果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來看看晚上的考山路,然後手拿著啤酒,一瓶接一瓶,

好好地享受無拘束的自在感受。  

 

而且,衝著美食! 我就能大喊我愛考山路啦~~~~~~

, , ,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seanyang
  • "真是放不開的孩子" 哈哈

    原來去按摩是要給小費的
    看來我真的很有勇氣啊!(再度遮臉)
    難怪我去同一家按摩店
    到了第三天他們按的很隨便
    (因為重複點了某位師父)
    原來是事出有因啊(應該是記恨)
    下次一定要記得給一下~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