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783

上一篇算是介紹BPN的硬體部分,這一篇就來到我最愛的吃的部分啦~

 

BPN只有提供早餐,如果你想在BPN享用早餐、又是在Agoda訂房時,

請千萬記住要選擇附早餐的房型唷,不然Agoda所提供的房型可不是每個都有附早餐。

 

BPN的早餐都是由美麗的女主人Tasma親手烹調。

5

附帶一說~BPN現在有個新生力軍! 就是一隻米格魯底迪! 我忘記他名字了...

總之就是相當瘋癲與親人的可愛狗狗,但會怕狗的可能要注意唷,

因為他會相當相當嗨...也會啃咬你的手,我個人愛狗愛得要命,所以無所謂。

不過大多時候米格魯底迪都不會在公共空間亂跑,所以比較怕狗的人也不用擔心。

 

繼續拉回到早餐這件事上。

2      

餐廳就位於客廳旁,兩者互通。

P1160938

餐廳使用最多的的是較為沉穩的深色木頭傢俱,也是另一種鄉村風格。

P1160777   

白色廚櫃上擺著的,是Tripadvisor今年授予BPN的服務優良證書。

P1160778

P1160780

很不耐操的我,在曼谷的第一晚就差點因穿錯鞋、走太多路而斷腿,

經過了一晚的折騰,最期待的就是隔天一早起床的早餐啦! 誰叫我是早餐人呢~~

P1160779

每天的早餐都有新鮮果汁。

P1160781

還有新鮮水果,巧合的是,這怎麼跟我在國泰上吃到的水果一模一樣...都是西瓜與火龍果的搭配!

P1160784

瞧! 第一份的早餐是不是看起來很豐盛! 那個烘蛋超級超級好吃的,

裡頭有番茄、火腿、蘑菇、兩顆蛋。營養滿分、口味也相當迷人~我光回想都要流口水了!

私以為是這三天早餐中最美味的了~

P1160785  

還有酥脆爽口的烤麵包。

 

P1160940

第二份早餐的第一道就是來道泰國必吃的優格~這優格有夠好吃,我選原味的,不酸又濃郁,相當優秀啊!

P1160941

再來是蛋煎餅,不要看他好像不怎麼樣,其實也是超級好吃唷!

P1160942

不知怎麼的,吃一吃也就超飽的呢!

 

3   

這是第三份早餐。

IMG_3929  

拖鞋面包夾培根歐姆蛋。怎麼辦! 也是超級好吃的~

好吃到我這個吃東西很快的人,到最後一小口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吃,捨不得吃完!

 

總而言之,BPN的早餐表現相當好! 十分滿分、我給九點五分!

份量常常看似不多,但一吃下去就會超級飽足!

味道就不用多說了,明明就是很簡單的料理,卻霹靂無敵好吃,

強烈建議來到這裡的朋友在訂房時一定要選擇附早餐唷。

 

分隔線9

BPN是我非常推薦的曼谷住宿地點,推薦的理由不外乎房間乾淨,服務優良,餐點好吃。

雖然先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不少人說因為BPN位於大馬路旁,所以相較之下會比較吵,

但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比較好睡、還是每天也都累得半死,總之,我跟千從來不覺得有太多車水馬龍的聲音。

 

再來很白癡的一點...其實我個人非常怕阿飄,又很愛看泰國的飄片(典型又怕又愛看) ,

雖然當初一見鍾情、毅然決然地選擇了BPN這個老房子來住,

但其實我超級害怕晚上會遇到阿飄的啊....

不過不過,BPN住起來實在太舒適,連我一住旅店就會很不安的人完全沒有一絲恐懼唷!

最重要的,我們當然也沒遇到阿飄啦....

 

然後,BPN的交通真的很方便,離BTS Surasak站真的相當近,

也與鄰近水上巴士Central Pier站的BTS Saphan Taksin站僅有一站之遙,

如果是要搭船前往大皇宮等都相當方便。 

 

不過大家可能需要注意一點,BPN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牙膏以及牙刷,

請來到這兒的旅人記得要自備牙膏牙膏唷~

 

價格方面,我透過Agoda訂房,三晚含早餐,Deluxe Room的價格為NTD 6417, 

平均一晚大約是2100多元。

其實這個價格大概已經可以訂一些價格實惠的新潮設計旅店,但我一點都不會後悔選擇了BAAN PRA NOND唷,

這裡的熱情服務、家的感覺,相信是在一般旅店不會享受到的。

 

來到曼谷的朋友,我真的非常推薦你來BAAN PRA NOND,住過絕對不會後悔的!


icon_info3  

 

BAAN PRA NOND B&B 

18/1 Charoen Rat Rd., Yannawa, Sathorn, Bangkok 10120, Thailand

Tel:+662 212 2242 

Fax:+662 673 9992

E-mail: writeus@baanpranond.com

Official Site: http://www.baanpranond.com/

 

分隔線9  

同場加映來自瑞典的可愛小女娃兒~~~

P1160943

這是我們在曼谷的那幾天每天早上都會遇到的瑞典一家三口,女娃兒可愛,馬麻漂亮,把拔也很帥!

 

P1160944

當這小娃兒一早出現在餐廳時,大家都瘋狂了~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根本是洋娃娃吧!

這應該是最新的擬人科技、娃兒身體裡頭應該是吃電池的吧~~

P1160945

不過我說外國父母真的很放得開,您說說,台灣人家有可能放任七個月大的娃兒在地上亂爬嗎?

根本不可能吧~都嘛說有細菌。

P1160947

但你看看外國娃兒這樣到處亂爬,還不是頭好壯壯,她馬咪還說她是個Quick one,因為她爬行真的超快的哈哈。

P1160948

是不是超級可愛~~~~感覺好軟好好摸!

P1160949

她在舔嘴唇,我看著她也想舔嘴唇,因為感覺好好吃!! (誤)

 

心3  好的,囉哩巴梭說的好多,下台一鞠躬~~再會!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