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075

這一陣子家裡的醬油用完了,身為料理界新手的我一時之間慌了。

一方面不想再使用先前的醬油,因為老覺得味道有點死鹹死鹹。

二來新手嘛,總是想多點嘗試呀。於是重度網路使用者如我,開始搜尋網路上大家所推薦的醬油。

發現大家推薦的不外乎瑞春丸莊屏大東成醬油等,

原本我已經打定主義買買看瑞春了,雖然購買地點不是很多,有點不方便,

網路上買單瓶運費就會很高,不是很划算,但看大家推薦成這樣,總覺得不買不行啊!

可是就在前天,我前往頂好超市買食材,順便往醬料區亂逛,竟然發現在網路上也推薦到不行的屏大薄塩醬油

二話不說馬上拿了放在提籃裡準備結帳。

 

P1160062

 

今天煮了紅燒豆腐青椒炒豬肉,還有高麗菜

迫不急待地拿出這罐薄塩醬油來調味,發現煮出來的菜味道真的不太一樣。

不像之前的醬油煮出來的味道都有點人工的感覺,用屏大薄塩醬油煮出來的食物多了份自然的香甜,又不會死鹹,

聞起來的味道非常濃郁,但吃起來又挺清爽的。真的是罐令我驚艷不已的醬油,難怪網友們這麼大力推薦。

P1160079

 

屏大薄塩醬油是由屏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生產,標榜經六個月發酵,沒有添加防腐劑、色素以及鉀鹽 ,

並添加有益人體健康的紅色素。非常適合越來越注意身體健康的現代人。

謝謝屏大薄塩醬油給了我這麼美味的一餐。

 

屏大薄塩醬油主要販售地點就是在屏科大的員生消費合作社,而且價格比在頂好買便宜許多。

在屏科大買一瓶為89元,我在頂好買一瓶要一百多元。

但我就當作頂好幫我省了親自南下購買醬油的辛勞、或是南北運送的費用吧...

不過我想使用完這罐薄塩醬油之後,應該還是會去嘗試一下瑞春的醬油,

畢竟那時看網友討論,我那購買的渴望是不斷被越燒越炙熱啊! 非常想嘗試到底是有多麼美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科大薄鹽醬油 薄鹽醬油
    全站熱搜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