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澳洲牛奶公司 → 海港城 → 迪士尼樂園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變成一個不吃早餐會崩潰、脾氣會比平常大上十倍的人!

因此香港行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當然就是要品嚐當地的早餐囉。

澳洲牛奶公司

先前上網查資料時,

發現許多網友都推薦澳洲牛奶公司以及義順牛奶公司兩間經典早餐店,

兩間賣的餐點十分相似,也各有傲人的長處。

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多士非常有名,而義順則是以燉奶聞名,

但我跟江謙都對燉奶沒有太大的興趣,

再加上一些朋友真的相當推薦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多士,

所以幾經掙扎之後,確定前往澳洲牛奶公司開啟美好的一天囉!

(但究竟是在掙扎什麼,去這麼多天...都吃就好啦~)


先前看氣象預報時,就有發現香港天氣似乎不是很穩定,

果然,第二天一早醒來時,迎接我們的是劈哩帕拉的落雨聲。

 

澳洲牛奶公司位於港鐵佐敦站附近,

其實尖沙咀站與佐敦佔距離相當近,

但我們對於目的地的切確位置沒有把握,

也怕太晚去會很多人,所以去程還是選擇搭乘地鐵。

出佐敦佔後,走一段非常小的距離就可以抵達澳洲牛奶公司,

生意真的相當不錯,而且多數客人仍是香港本地人。

經歷了短暫的排隊等待,我們終於進來啦~

其實如果你看到外面大排長龍也不用擔心,

澳洲牛奶公司以快速上菜聞名,翻桌的效率非常高,

所以應該都不會等很久唷。


正當我們對著menu苦惱、不知道從何點起時,

跟我們合坐一桌的香港夫妻簡直就是土地公與土地婆,

以不標準的國語努力的跟我們講解以及推薦菜單。

還順帶跟我們說了好多香港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

 

原來~這對從事食品貿易的夫妻,每年最少都會來台灣兩次,

甚至今年六月才剛來台灣參加美食展呢!

由於台灣人的好客,使他們對於台灣印象相當好!

所以對來自於台灣的我們也相當的熱情。

在這對夫妻的推薦之下,點了燉奶。

土地婆主觀認為澳洲牛奶公司的燉奶勝過義順的,

所以我一定要點一下呀。

一吃之後...真的很好吃啊! 奶味相當濃郁一股幸福感油然升起。

 

我們另外還點選了兩份早餐套餐,

一份套餐含有牛油方飽、西煎雙蛋、火腿通粉、以及咖啡或茶。

很多人不喜歡的火腿通粉意外的深深擄獲了我的心!

超愛這味道的! 有味道沒味道的...相當特別!

我也不知道為啥這麼喜歡通粉。

私以為吃通粉時,可以多加一點胡椒增加口味 :P

西煎雙蛋可以選擇炒蛋或煎蛋,強烈推薦一定要選炒蛋!

也是一樣不知道為啥的好吃!!

澳洲牛奶公司是有下毒嗎?  怎麼都好吃得莫名其妙哈。

飲料部分,愛喝熱茶彷彿永遠都那個來的江謙點了熱奶茶,

而超級怕熱如我點了冰奶茶,都相當好喝唷江謙也整個愛上那熱奶茶。

開開心心的吃飽飽,澳洲牛奶公司也成為了我心中的經典!


吃飽喝足之後,因為佐敦真的跟尖沙咀很近,

而我跟江謙真的也挺飽的,所以決定走回尖沙咀。

那是要怎麼從佐敦走回尖沙咀呢?  

其實只要找到彌敦道就可以了唷順著彌敦道一直走,就可以回去尖沙咀了。

這個mall叫「柏麗購物大道」,是與彌敦道平行的長條狀shopping mall

順帶一題,有抽菸的捧油千萬要記得先在台灣買好菸,

因為香港的菸價真的貴得不像話,一包Dunhill竟然要價HKD51左右。

害江謙抽的超省,我也盯的超嚴 :P

因為我們是採公費制,如果他菸抽得多! 那我們吃得就少了哈哈。


 SHOPPING

們一路走回尖沙咀海港城,而海港城對面又有一間H&M

當然已跟H&M成為好朋友的我,又開買啦~

海港城其實相當大,但因為下午還有迪士尼的行程,

所以我們只有走馬看花,簡單的看一下指標性(:P)品牌,

例如ZARAUniqlo等。

海港城的Uniqlo很大,但我跟江謙依然空手而回,

我是早就做好心理準備,畢竟每次去逛,我買東西的機率都很低。

但我們倒是在ZARA買了不少就是...看我逛到沒拍照就知道了!


 

旋風式的血拼後,要趕著去搭地鐵前往迪士尼啦~

但突然被路邊的雪糕車給吸引住而停下腳步!

這麼熱的天一定要來一根呀!

想不到...超級好吃的!!!

濃郁滑嫩,會令人不斷地回味口中的香味。

 

 迪士尼

耶,我們要前往迪士尼了唷! 兩個人都相當興奮呀!不過要去迪士尼,首先要經過重重的轉乘關卡。




我們從荃灣線的尖沙咀上車,搭到荔景之後要轉東涌線,

再搭到欣澳,後轉迪士尼線~看、有多麻煩!

但我想...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迪士尼專車好可愛呀~~

這個把手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好多次,再看還是覺得可愛~

米奇窗戶真古錐!

車箱內也十分乾淨。

抵達迪士尼站了唷~整個車站也相當夢幻!

 

真的是要進去迪士尼了呢

第一個迎接我們的,是可愛的迪士尼明星水池。

米奇是餐券,巴斯光年還有史迪奇是門票,so cute。

頭飾是一定要買的呀! 有鑑於年紀稍嫌成熟了些,

已無法戴那種可愛的耳朵之類的樣式,只好選擇低調沉穩的髮夾~

禮品店也可以讓我們逛的很盡興!手套超可愛的對不對。

迪士尼一定要有的經典美國小鎮風光~

這一叢氣球很可愛! 但一個好像是HKD100,有夠貴...

不過你可以跟小姐借來拍,她們都會很樂意借你唷。

 

這是「明日世界」區。

就像人如其名那樣,明日世界塑造出一種科技未來感。

明日世界的重點就是玩具總動員啦其中又以巴斯光年為主角!

為了跟巴斯光年拍照,我們還小小的排隊了一下呢!

進園之後,不斷地走走看看,走啊走的肚子也餓了,

我們就用事先就準備好的餐券買午餐。

餐券是HKD43塊,但我跟江謙的午餐牌價可是要HKD六七十塊!

所以其實我強烈建議,

如果跟我們一樣會先在中國旅行社買票的話,一定要買套票。

畢竟在迪士尼玩一定會玩一段時間,肚子一定會餓的!

與其用牌價買,不然就先買套票,會划算非常多唷~

 

我們吃吃飯、休息一下,卻有點悠哉過頭了!

香港迪士尼也有遊行表演,我們打算看三點的那場。

其實之前幾個朋友都建議我們要早點去佔位,

結果我們一個疏忽,快到三點了才去!

於是好位子跟我們say goodbye!

整場遊行都要東看看西探探的,一直被擋到,哈。

但還是看得很開心呀!  打頭陣的是可愛的小飛象。

熱鬧鬧的管樂隊~很有嘉年華的味道。

米奇~~~為什麼我覺得他很有王者風範啊! XD

高飛、米妮、還有布魯托。

但說實話,我跟江謙一開始都以為布魯托是高飛...

為什麼狗要養狗啊!!!???  布魯托一定很悶...

維尼車隊~

這四個公主妝超濃的!  但是都還挺漂亮的,

覺得最正的是最右邊的紫色衣服公主。

但是...誰能告訴我她是誰啊 @@

最喜歡的大貓~辛巴來也!

我最愛的史迪奇~~


其實整個遊行非常值得一看!  看完心中會湧起濃濃的幸福感!

讓我們有返老還童的錯覺,而童話故事離我們並不遠。


看完遊行來到探險世界。探險世界以獅子王還有泰山作為主題。

 

 探險世界的第一站是來看獅子王音樂劇。

在講述辛巴成為獅王後,小時候的英勇事蹟為人所傳頌,

而一群人為辛巴獻上他的傳奇故事,以表崇拜。

相當值得看的一齣表演唷。

看完獅子王音樂劇,我們要搭船到河的另一面去。

前方的是遊湖船,是繞一圈的。

而我們所搭乘的,就是普通的交通船,單純的從這岸,開到對岸。

樹屋就是以泰山為主題。瞧,是小泰山跟他媽媽。

長大後的泰山~

嗯,這個特別搭船而來的樹屋,大致上就是以模型來呈現泰山的故事,

純粹靜態的觀光性質。


逛完探險世界,我們要前往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就是以米奇他們為主題。

首先要來看米奇3D音樂劇,呃...3D特效十分失敗!

摸摸壺壺的,不是很喜歡。


皆下來就是一系列的我們與玩偶的合照!

首發是維尼熊。但這隻維尼熊惹火我!  

哪有玩偶不給人碰的啊!

你只要一勾他、一搭他,他就會把你的手拍掉,

好像他很尊貴一樣!  連米奇、米妮都會主動勾人!

臭維尼熊算哪根蔥啊! 這隻害我現在對維尼熊很感冒!

你看看~布魯托多好! 也主動勾肩搭背,超可愛的!

瞧我們跟米奇好像好捧油一樣。

米妮感覺是漂釀的女生~


可能因為是夏天,這些玩偶大概二三十分鐘左右吧,

就會休息三至五分鐘。

我想有可能是換人唷,因為都會走回休息室去,

一進一岀的走路姿勢會有差~應該是換班。

知名玩偶的排隊人潮洶湧,大家一定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

 然後很多某民族的人會試圖插隊,罵下去就對了。

 

和人偶們拍完照天都黑了,這時的迪士尼稱為「黑色迪士尼」

 

晚上的咖啡杯很漂亮。

江謙很想玩太空山,但我死都不想玩這種東西,

一直說服他可以一個人去! 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但他拒絕!  那應該不會怪我害他沒玩唄~~顆顆。

! 這是我們唯一玩的遊樂設施!

「征服太空」。

據說是超人氣設施唷! 但我們幾乎沒有排到隊,

然後都是小捧油和我們一起排....>///<

遊戲的主題就是幫巴斯光年還有三眼打怪獸!

車子上有記分版,大家可以互相尬一下分數。

瞧這孩子,直嚷著一定要跟巴斯照相 :D


哎唷唷~在迪士尼玩到晚上就是有一個重要的表演一定要看!

那就是煙火秀囉!

夜晚一到,城堡就開始stand by~變身亮晶晶,很漂亮吧!

 

自拍很辛苦啊...城堡是糊的就算了。

煙火秀的開頭是燈光秀! 令大家對於煙火秀更屏息以待!

~~開始開始了!


煙火秀會搭配聲光效果,挺震撼的!

讓人有種不虛此行的感覺!!

其實也有很磅礡的煙火,只是煙挺大的,

拍起來不好看我就沒放了。

 

看完煙火秀之後,我們就要啟程離開迪士尼了。

在你搭上迪士尼列車時,列車會廣播說:

「現在我們要將你從夢幻香港,帶回去現代香港。」

(大致上是這樣說,會有錯。)

令人有種...「啊、要回到現實了啊...」的惆悵感...

以後生小孩一定要帶他來迪士尼!

介於夢幻與現實之間,一定會讓小朋友有滿滿的幻想與幸福!

 

尖沙咀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百樂,赫然發現飯店又給了兩瓶水!

這讓我們感到十分驚喜! 也深覺百樂so sweet

因為之前有看過,香港很多酒店都不免費提供水唷,

百樂不僅提供,還是每天兩大瓶


綠島餐廳

自從兩點多在迪士尼吃過飯後就未再進食的我們,

再稍做休息後,終於開始感到飢餓了!

回到飯店時都已經十二點多,外頭商店營業的也不多了,

我們就選擇百樂對面的「綠島餐廳」

這是我吃的鹹魚雞丁炒飯,口味竟然跟台灣的一樣!

這到底是它遜、還是台灣的很厲害!? XD但還不錯吃就是了。

這是江謙的,我忘記名字了,但也無所謂,反正也沒到太好吃 XD

吃飽飯就在附近走走逛逛,這是位於百樂後面的那條路,

晚上看起來破破舊舊的,誰會知道其實白天很繁榮啊!

這在最後一天我們會發現...


1.      澳洲牛奶公司: 佐敦白加市街47號地下。港鐵佐敦站C2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