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1年初,又或許是更早的時候,

我和江千就決定今年一定要出國玩一趟!

除了我出社會快滿一年了,褲頭比較不緊之外,

另外也是江千今年八月就要去高唱從軍樂,

心中就覺得或許該在他當兵前來場大旅行!

行前幾經波折,

從曾經有同伴可以一同前往,到最後還是兩人行;

然後我和他時間都很難橋,從三四月一路拖拖拖拖到七月才成行。

地點也從港澳四日遊,差點變成日本音樂祭遊,

最後又回到了最單純的香港四日遊。

 

無論中間有多波折,

幸好最後我們還是完成了場在自己心中堪稱完美的香港行。 

 

為什麼會想寫遊記呢?

除了想記錄一下這場幸福又快樂的旅遊經驗之外,

總覺得取之於社會,我們就要回饋於社會,

出來混的、總要一天要還的。

 

雖然行前的規劃......可以說是幾乎完全沒規劃!

但還是看了一些網友們的遊記,

對於一些旅遊的基本概念還是有非常大的用處!

所以,想說自己也來寫一篇網誌,

如果後來有人想去香港玩,查到了我這幾篇文章,

希望能為他的旅遊帶來些靈感或建議。

 

 

這篇的最後,還是先來感謝一下江謙好了。

香港行之前,江謙的工作是忙到一個天翻地覆,

每天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幾乎完全沒有在準備行程的。

幸好靠著他之前表演的零星香港遊經驗,

以及臨時抱佛腳的邊玩邊查景點,

最後還是帶給了我滿滿滿滿的四天香港遊。

雖然我會唸他有偏執狂,老想著要把該逛的景點給逛完!

導致我每天體力耗盡,雙腿幾近癱瘓,

但我知道! 如果不是他這樣帶著我,這趟旅行一定不會這麼好玩。

我果然是個嘴裡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的人!

所以謝謝江謙,

以後出去玩還是要有勞您逼使我提起精神、努力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