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https://reurl.cc/9MLDj ▲▲▲

★★★★此篇為與軟盟國際流行事業有限公司合作分享文★★★★

相信對於父母而言,育兒問題之多,其中帶著寶寶外出時的清潔方案應該是讓大家頭痛不已的前幾名,尤其孩子一歲左右開始自主進食,餐前洗手餐後清潔往往最讓媽媽焦慮。如果今天前往的地方有清洗的空間那倒無所謂,但如果是去野餐、或是洗個手還要跑大老遠的餐廳或是百貨公司,此時如果有個簡單又方便的清潔方法那真會是一大福音。

IMG_1836.JPG

前些日子獲得軟盟國際的邀請,獲得體驗Puro寶寶潔淨噴霧的機會,為什麼我會接受這項邀請呢?第一,此產品為MIT,而且不只產地在台灣,它本身就是台灣的品牌,對於國貨總是想要給予支持。第二,瓶身超可愛,不是我世俗,而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接觸過許多台灣的育兒、生活產品,功效都不錯,但就是外型不佳,其實產品的包裝就跟人的外觀一樣,不是說要長得多帥多美,而是要乾乾淨淨又順眼讓人感覺舒服,也可透過此點知道一個人對自己的責任感、對生活的用心,不是嗎?所以我對於肯花錢提升包裝的台灣廠商都想要給予支持!第三,育兒生活我希望能簡單有效率,puro寶寶潔淨噴霧可放在唾手可得的地方,大大簡化了清潔步驟,讓我非常想要嘗試。

IMG_3469.JPG

IMG_3470.JPG

IMG_3468.JPG

先從包裝開始介紹。Puro寶寶清潔噴霧有通過SGS檢測,確認包裝過程無污染、亦無重金屬殘留。真空包裝,也無添加防腐劑,第一層就讓父母很安心。而它的噴頭也採特殊設計,順應食指的幅度,讓按壓更為方便。瓶身整體相當圓潤0角度,保護寶寶不受傷。

IMG_2833.JPG

IMG_2836.JPG

IMG_2838.JPG

Puro寶寶清潔噴霧的成本相當單純,為100%的水分子重組純水,而水的來源採用與飲用水同等級的水質,也就是從根本就確保了產品的安全性。至於有人可能就想問,如果Puro寶寶清潔噴霧的成分100%就是水,那為何還可以標榜 「清潔」功效呢?原來Puro寶寶清潔噴物的祕密就來自於「小分子清潔原理」。純水經遠紅外線水分子淨化技術分解重組後成為「小分子清潔水」,比一般的水分子更來得微小,較可深入肌膚清洗髒污。而該項技術有獲得德國Dpma專利商標局以及我國的專利認證,讓產品的效果更有保障。

IMG_1728.JPG

我實際體驗已一個月,清潔效果卓越與攜帶方便的Puro寶寶清潔噴霧已成為我媽媽包裡不可或缺的夥伴之一。

IMG_1730.JPG

IMG_1740.JPG

IMG_1746.JPG

帶小孩外出用餐時總有那個時候吧,我們在A樓層用餐,廁所永遠在B樓層,或是去到百貨公司的餐廳,但廁所往往都在離超遠的角落,這種時候在用餐前要帶孩子去洗手就會變成夫妻感情的試驗,看是老公摸摸鼻子帶去,還是要來場剪刀石頭布輸的人去。有了Puro寶寶清潔噴霧後,洗手不再是件難事!

IMG_3256.JPG

IMG_3258.JPG

此時我們只要請寶寶張開手,拿起Puro寶寶清潔噴霧並朝寶寶雙手噴,靜置數秒,再請寶寶搓搓雙手,或是父母再以衛生紙擦拭,即可完成清潔步驟。Puro寶寶清潔噴霧標榜無皂鹼無香料無著色無殘留,新生兒以及敏感肌的寶寶皆可安心使用,而且除了手部,臉部以及全身都可使用。

IMG_1820.JPG

IMG_1822.JPG

IMG_2549.JPG

IMG_2553.JPG

像蛋黃這種吃飯時餐具以及手指並用的孩子,用餐完手跟臉都簡直變成中東油田,令媽媽不敢恭維。此時就以Puro寶寶清潔噴霧噴灑他們的雙手,並靜置5-10秒後再擦拭,以往用濕紙巾也很難去除的油膩,皆可輕鬆拭去,讓寶寶的雙手恢復清爽感。

我甚至也會將Puro寶寶清潔噴霧灑在使用後的蛋黃的叉子、湯匙以及食物剪上,擦拭過後再收進收納袋中,餐具不再油膩膩,人持續在外時也不用擔心一直放在收納袋中會滋生細菌或產生異味,相當方便。

IMG_2819.JPG

IMG_2820.JPG

IMG_2823.JPG

IMG_2830.JPG

IMG_2848.JPG

IMG_2856.JPG

IMG_2858.JPG

我每到週末都會帶蛋黃出去玩,或許是室內親子館,也有可能是室外的公園,孩子玩一玩都很容易肚子餓,但剛玩完遊樂設施,手上不知有多髒,媽媽怎麼可能直接讓他們飲食。如果是去公園,廁所不是這麼好找,清潔雙手便顯得不易。此時我就會很慶幸有帶Puro寶寶清潔噴霧,讓清潔變得好簡單。

IMG_1831.JPG

總之,Pure寶寶清潔噴霧已成為我媽媽包裡的必備品,畢竟它相當方便又實用,連我自己用餐前後也都會噴一下,保持乾爽清潔。不過因為它並無標榜消毒功能,所以如果對於「消毒」功能比較要求的家長來說,可能還是需要搭配相關用品才會更安心。

★★★★粉絲團有抽獎活動~不要忘了唷★★★★


Puro 寶寶潔淨噴霧

官網:https://www.puro.com.tw/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urowater100/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