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z04ON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z04ON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z04ON ▲▲▲

Sam's Chowder House

地址:4210 Cabrillo Hwy N, Halfmoon Bay, CA 94019 

電話:650 712 0245

營業時間:Mon - Thu 1130 - 2100 / Fri 1130 - 2130 / Sat 1100 - 2130 / Sun 1100 - 2100


結束半月灣Ritz-Carlton酒店美景巡禮、吃不到飯店裡好吃的brunch後,飢腸轆轆的我們直奔前一晚決定好的第二選擇--Sam's Chowder House,打算大啖號稱全美前五名的龍蝦三明治。

P1260812.JPG

P1260813.JPG

P1260814.JPG

Sam's Chowder House離Ritz-Carlton約15分鐘車程,位於大馬路邊,有附設的停車場,停車位不會太少,但可能是生意真的太好,所以當日停車場已無位,我們大膽地隨著其他車輛一起路邊停車...

P1260811.JPG

P1260808.JPG

P1260809.JPG

雖然造訪的那天是星期日、客人也很多,但我們幸運地幾乎沒有排隊到直接進入。也可能是當時雖正值寒冬、但豔陽高照,戶外區受到海風吹襲的同時,還要承受大太陽的考驗,雙重折磨下較少人同我們一樣接受戶外區的座位。

P1260782.JPG

P1260799.JPG

P1260800.JPG

P1260796.JPG

P1260797.JPG

P1260798.JPG

戶外區比鄰海灘,讓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可以輕鬆將美景盡收眼底。

P1260778.JPG

P1260779.JPG

IMG_3705.JPG

肚子餓了加上難得來一趟,所以看到什麼都想點,總共點了龍蝦三明治(Sam's Lobster Roll, $25.95)、炸魚薯條(Fish and Chips, $16.50)、焗烤牡蠣(Oyster Rockerfeller, $14.95)、巧達湯(Bowl New England Chowder, $11.95),滿滿一桌,不僅視覺上看了相當享受,食物的香氣也不斷撲鼻而來。

P1260792.JPG

P1260795.JPG

龍蝦三明治崛起於美國東岸的新英格蘭地區,漁夫將賣相較差、肉質較軟的龍蝦留下蒸熟後,夾進抹上奶油的熱麵包,成為如今讓饕客們食指大動的龍蝦三明治。Sam's Chowder House依循傳統,在香酥的熱狗麵包裡,夾滿了拌入芹菜的龍蝦肉塊,口味清爽,龍蝦肉質新鮮彈牙,比想像中的更耐吃,給了第一次嚐到龍蝦三明治的我極好的印象。

P1260786.JPG

P1260790.JPG

P1260794.JPG

雖然很多餐廳可能會以焗烤等重口味的烹調手法來掩飾食材的不鮮鮮,但Sam's Chowder House的焗烤牡蠣還是可以吃出牡蠣的新鮮多汁,焗烤不搶海味,反而增加了濃郁口感,加入檸檬汁調味,將美味帶入更高的層次。非常推薦這道菜。

P1260785.JPG

P1260793.JPG

炸魚薯條的炸魚表現得中規中矩,沒有太大的印象。薯條反而成了重頭戲,上頭灑上辣味的調味粉、加上是較細的size,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P1260788.JPG

招牌湯品--蛤蠣巧達湯是由蛤蠣、馬鈴薯、煙燻培根、芹菜以及洋蔥等食材熬煮而成,湯頭濃郁,口感滑順,蠻好喝的。

P1260801.JPG

P1260802.JPG

鹹的味蕾被滿足了以後,當然還要再點上一道甜點。但我們的胃其實已經快要塞滿,所以點了漂浮麥根沙士來解解饞。

IMG_3707.jpg

這一頓吃下來含小費我們吃了104鎂、約台幣3300左右,完全稱不上便宜,但如果你問我CP值如何?我會告訴你還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