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LYLeK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LYLeK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LYLeK ▲▲▲

 

P1270847.JPG

Hawaiian Pancakes House Paanilani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 瀨良垣698

電話:098 966 1154

營業時間:0700 - 1700,全年無休


展開包括萬座毛以及水族館等行程前,應該要找間餐廳來果腹、補充熱量,以應付高溫以及豔陽!於是另一半找了一家評價不錯的美式鬆餅屋--Hawaiian Pancakes House Paanilani,看著網路介紹的照片時,簡直就是邊看邊留口水,實在讓我萬分期待。

P1270852.JPG

P1270851.JPG

Hawaiian Pancakes House Paanilani的招牌不大、外觀也是相當簡約可愛,所以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開過了頭。一如以往的,餐廳對面就是停車場,對自駕的旅客來說相當方便。

P1270843.JPG

P1270844.JPG

P1270846.JPG

店內裝潢採典型的美式餐廳模式,白開水自己倒。生意真的非常好,我們很幸運沒等到、直接進入,但在我們後面的客人就需要排隊了。等到用完餐走出店外才發現,店外有好多人頂著大太陽在等候,相當誇張。

P1270842.JPG

鬆餅的口味相當多元,看得眼花撩亂,心也亂糟糟,不知道該點什麼。最後還是依照前一天看網路文章時的心願,點了招牌的Nuts Nuts Pancake,而另一半點了King Bacon Pancake。 

先說一下,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們等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久才上餐,等了有多久?約莫有三四十分鐘,可能我們剛好卡在前一波客人跟下一波客人中間吧,前面的人上完了,我們跟下一波客人一起做,所以我們上完之後,後面的客人都不像我們一樣等了這麼久。只能說是命了。

P1270848.JPG

Nuts Nuts Pancake是店內的招牌,還有數量限定,上頭的白醬我想應該就是吸引無數少女心的武器!連我這種老僧也無法抵擋那夢幻的外表。究竟滋味如何?堅果白醬口感很滑順,意外地不會讓人感到太膩,香蕉有畫龍點睛的功用。但是鬆餅的表現就蠻一般的,說蓬鬆嗎?好像也還好。有哪裡特別嗎?說不上來。

P1270849.JPG

King Bacon Pancake的重點就是那條大大又厚實的培根了,另一半吃得還蠻滿意。第一次吃鹹味的鬆餅感覺蠻新奇的。只是偷看了一下隔壁的炸雞鬆餅,有點後悔沒點那道啊,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至於整體來說這間店值不值得推薦呢?老實說,我覺得還好。如果跟我們一樣是順道經過,那是可以進來嚐個鮮,至於特地造訪的話就倒不用了,好像沒有美味到值得你開個大老遠。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