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eq7nW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eq7nW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eq7nW ▲▲▲

 

P1270817.JPG

Hanahou

地址:沖繩縣中頭郡 讀谷村瀨名波216  

電話:098 958 0568

營業時間:1130 - 1530 / 1800 - 2300,全年無休


如果沒有民宿-First Street Okinawa Yomitan-Son Oceans的秘笈,我想我們就會錯過此篇的Hanahou以及水円,這樣既特別又好吃的店吧。抵達讀谷村的那個下午,check-in過後正愁著晚餐要吃什麼?另一半原本有找了幾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但就是那麼剛剛好,都在星期二公休。因此,我們隨性地翻著民宿提供的推薦本,覺得這間Hanahou好像挺不錯的、重點是沒有公休,於是決定驅車前往。

P1270815.JPG

P1270816.JPG

P1270834.JPG

P1270835.JPG

P1270836.JPG

和大多數沖繩的店家一樣,Hanahou也有提供停車場,不是很大,但那天只停了我們一輛車。網路上有人分享,中午前來有遇到停滿的狀況,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然後停車場對面有個派出所,派出所裡面擺了一個臉很白的假人警察,停車時,車燈剛好就照到那假警察,另一半被嚇到大叫了出來...分享這段小插曲。

P1270821.JPG

P1270822.JPG

P1270824.JPG

P1270825.JPG

P1270832.JPG

Hanahou店面不大,很溫馨,擺設充滿了南洋熱帶風情,很有異國風味。

P1270820.JPG

P1270826.JPG

P1270827.JPG

我點的蒜香蝦仁飯(Spicy Garlic Shrimp Plate)。蝦仁鮮嫩肥美,每一口咬下都是扎實,蒜香更是美味,讓人胃口大開。

P1270828.JPG

P1270829.JPG

另一半點了阿古豬蓋飯。來到沖繩,除了必嚐石垣牛外(這樣說,但我自己也沒吃過啦其實),阿古豬也是不可錯過的名物之一。據說阿古豬的膽固醇是其他豬種的1/4,兼顧了美味與健康。Hanahou的這道阿古豬蓋飯除了美味的豬肉之外,下方舖了滿滿的生菜,再以些許麻油調味,看似無聊,沒想到豬肉、生菜、麻油與飯簡直就是天生絕配,清淡爽口卻又讓人忍不住一嚐再嚐,非常推薦。

P1270830.JPG

出來玩我就想吃高熱量的食物,看到有薯條自然不會錯過。這道蜂蜜芥末薯條也推薦給和我一樣的french fries-holic。

P1270833.JPG

最後以綿密又濃郁的起司蛋糕為這美麗的一晚畫下句點。


【Hana hou】在夏威夷話中是「再來一次」、或「安可」的意思,而這家Hanahou確實也讓我們念念不忘。感謝民宿的推薦,讓我們在Hanahou度過幸福又滿足的一晚。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