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LYLD3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LYLD3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LYLD3 ▲▲▲

IMG_2374.JPG

天知道在不吃牛的我們在美國旅行時,都有種被速食店排擠的孤寂感,臺灣是對不吃牛者超級友善的國家,不吃牛仍能在市場上橫著走,但一吃到了美國我們幾乎只能吃憋...。幸好!我們有Chick-fil-A,滿足了來到速食大國的想像。

P1240901.JPG

P1240902.JPG

目前Chick-fil-A尚未引進臺灣,但它在美國受歡迎的程度卻非常的高,甚至在2015年底,擊敗了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等知名餐飲品牌,在「美國消費者滿意指數」報告中,獲得民眾最喜愛連鎖餐廳第一名的殊榮!目前Chick-fil-A在美國擁有約2000家的分店,雖然數量仍不敵其他速食店,但它的營業額卻驚非常驚人,甚至單一店面的年收入可以是肯德基、必勝客的兩倍以上,數字會說話,也足以證明它受歡迎的程度。

洛杉磯一帶有7間分店,不算隨處可見,而由於這天計畫前往蓋蒂中心(Getty Center),就隨意找了間順路的分店。

P1240903.JPG

P1240904.JPG

P1240905.JPG

P1240906.JPG

P1240907.JPG

P1240914.JPG

這間Chick-fil-A的環境舒適乾淨,與一般印象中吵雜的速食店不太一樣,每個座位也都擺上鮮花,相當用心。 

P1240908.JPG

P1240909.JPG

P1240910.JPG

P1240912.JPG

P1240913.JPG

P1240918.JPG

P1240920.JPG

我們分別點了2號餐(Chick-fil-A Chicken Deluxe Sandwich)以及4號餐(Spicy Chicken Deluxe Sandwich),飲料可以無限續杯,點完餐、領到飲料後,一同拿著像棒球加油棒的條狀物找位子,餐點烹調好後,服務生會送到座位上。附餐是我最愛的薯格格,還帶皮,光這點就可以讓我成為忠實顧客。

美國人將牛肉漢堡稱為hamburger,而像Chick-fil-A這種雞肉漢堡,就只是叫sandwich,這是分辨速食店漢堡是使用雞肉或牛肉的好方法。

Chick-fil-A的雞肉漢堡真的相當好吃,雞肉juicy、扎實又不柴,絕對不是我們在臺灣吃到的肯德基可以比的。佐餐的蔬菜也相當新鮮,看得出沒有在敷衍消費者。無論你是不是跟我們一樣不吃牛,建議來到洛杉磯旅行時,可以找一間Chick-fil-A,體會一下真正的速食。


需要特別注意的,Chick-fil-A的創辦人具有虔誠的信仰,所以星期日是不營業的唷。

 

icon_info3  

Chick-fil-A 405 at Jefferson

地址:11750 Jeffers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230

電話:310-391-8364

營業時間:Mon-Sat 0630-2200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