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N3LDQ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N3LDQ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N3LDQ ▲▲▲

 

 

IMG_3639.JPG

如果說,每一段旅行的最一開始都有一個目標,那這次我們之所以會去美西渡蜜月,想起來,半月灣的美景功不可沒。在和另一半想到或許可以去美西自駕後,上網查到半月灣的遊記,在那個當下,就決定了目的地。

IMG_3621.JPG

半月灣位於舊金山的南端,是知名的景觀道路--一號公路的延伸。從舊金山市區開過去,大約需耗費45分鐘的車程。但只消花上區區45分鐘的時間,就能遠離都市的喧囂、親近美麗的海灣,使得半月灣成為舊金山民眾熱門的休閒地點。整個半月灣蔓延約8公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美景其實是位於五星級飯店Ritz-Carlton內的公共海灘,因此我們將導航定在Ritz-Carlton後,便帶著雀躍的心出發!

當天天氣有點陰,雲層厚厚的,還出現了罕見的日暈現象,不過光是這個景色就能讓我們驚喜不已。

IMG_3628.JPG

IMG_3629.JPG

IMG_3634.JPG

IMG_3635.jpg

IMG_3636.jpg

IMG_3647.jpg

IMG_3648.JPG

P1260767.JPG

雖然坐擁海灣美景,但Ritz-Carlton還蠻大方的,供遊客免費進入公共海灘區域。要怎麼造訪這座公共海灘呢?抵達Ritz-Cartlron後,跟飯店門口的服務生說要去公共海灘,就會拿到一組密碼,再依指示前往停車場、並在機器上輸入密碼即可。

Ritz-Carlton飯店主體不大,但周圍絕美的景色以及小巧精緻的建築就夠讓它成為一流的飯店。也因為這海天一色的美景,Ritz-Carlton也成為許多新人夢寐以求的戶外婚宴場地。 

P1260766

P1260758.JPG

IMG_3649.JPG

IMG_3651.JPG

IMG_3652.jpg

IMG_3655.jpg

P1260760.JPG

IMG_3657.JPG

IMG_3658.JPG

IMG_3661.JPG

IMG_3689.jpg

IMG_3663.JPG

沿著指標、步道走,經過Ritz-Carlton的高爾夫球場,海灣以及海灘漸漸地出現,興奮的心情也漸漸按奈不住!

IMG_3665.JPG

IMG_3667.JPG

IMG_3677.JPG

IMG_3683.JPG

拾級而下,蜿蜒的海灣,聳直的峭壁就在我們的眼前展現。縱使天公不作美,少了典型的加州陽光,但也無損這片海灣的美。

在這裡也看到好多的美國家庭都趁著假日扶老攜幼一同出來玩,然後每個家庭至少都會帶上一隻狗,這樣的生活型態確實令人欣羨。有段時間,一到假日我便想宅在家裡,覺得這樣就是放鬆,但往往是越休息越累,因為心靈是被禁錮的啊。所以結束美西行程後,一到假日便努力督促自己要踏出家門,果然對我來說,休假還是要出去走走才是真放鬆啊。

IMG_3694.JPG

IMG_3690.JPG

IMG_3692.JPG

IMG_3696.JPG

IMG_3698.jpg

IMG_3700.JPG

IMG_3701.JPG

IMG_3702.JPG

返程途中,天色漸漸放晴,陽光也越來越刺眼,藍天白雲終於出現,搭配草皮的鮮綠,叫人如何忘懷這般美景?


前往半月灣的前一晚,另一半查到Ritz-Carlton有間剛好只有在星期日才會營業、一頓吃下來一人要價100鎂的brunch,在網站以及Yelp上的評價之好!但一來我覺得真的有點貴,二來我很想吃位於半月灣北端的Sam's Chowder House,所以我拒絕了這個提議。但真的來到半月灣,見識到這片美麗的海景,再加上還是那一句:「是蜜月嘛~」所以另一半還是想帶我去賭賭看,試一下在沒訂位的情況下能否進入並一嚐究竟。嗯,答案就是怎麼可能會有位,宣告鎩羽而歸。

 

icon_info3  

The Ritz Carlton, Half Moon Bay

地址:1 Miramontes Point Road, Half Moon Bay, CA 94019 

網站:http://www.ritzcarlton.com/en/hotels/california/half-moon-bay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