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7

換了辦公室之後,每天都會加上一些班,時不時還要跟朋友相聚,還要運動,還得煮飯當隔天的便當,時間完全不夠用,少了停下腳步跟自己對話的時間,都感到和自己生疏了起來。但是上個禮拜某天,竟然六點多就下班,沒跟朋友有約,另一半也還在工作,趁著天時地利人和,徒步走去離公司不遠的小器生活道具華山店逛逛。看到自己最愛的雜貨,彷彿吸取了日月精華,上班的疲倦都消退了!

買了一些東西,其中最愛的就是今天想要分享的倉敷意匠與藝術家奧村麻利子合作的100%純棉抹布。說到倉敷意匠與奧村麻利子的合作,最出名的應該就是琺瑯便當盒,純白的琺瑯,搭上奧村小姐純淨、可愛的設計插圖,成為雜貨控們的必備收藏之一。而我買的這款抹布,也充分地展現奧村小姐的風格,白淨的抹布,搭上可愛的甜甜圈圖案,溫暖的氣息點綴了廚房。

我把這個抹布當做拭手巾,易乾的特色讓洗完餐具、蔬菜後的手在擦拭後立即感到乾爽,抹布本身也相當快乾,清清爽爽,真的讓人愛不釋手。除了當拭手巾外,也相當適合拿來擦拭清洗後的鍋碗瓢盆還有蔬菜。

原本很擔心另一半會嫌我浪費、愛花錢,但一來他覺得廚房是我的小天地,我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二來他也覺得這款抹布相當好用,鼓吹我再去多買一點交替著用。那我就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