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ZDqM3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ZDqM3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ZDqM3 ▲▲▲

IMG_2336.JPG

來到美國就是不斷地在品嚐brunch,這天又仰賴Yelp大神,找到這間評價之高、餐點之美味的餐廳--Larchmont Bungalow。後來看許多分享文章都表示一到假日這間餐廳往往是大排長龍,很幸運我們是星期五造訪,完全沒有等待到。

P1240800.JPG

P1240805.JPG

P1240810.JPG

P1240812.JPG

P1240813.JPG

P1240843.JPG

Larchmont Bungalow位於富庶且優美的Windsor Square區,離比佛利山莊僅有咫尺之遙,所以也同樣瀰漫著一股悠哉、舒適的氣氛。這區道路筆直寬敞,路邊也皆設有停車格,為數不少,但也許是來到此區的人也蠻多的,所以可能要繞個幾次才能找到空位。而道路兩旁餐廳、商店林立,其中又以brunch餐廳為大宗,早上不知道吃什麼嗎?來到這邊一定可以找到心儀的餐廳。

P1240814.JPG

P1240815.JPG

P1240816.JPG

P1240840.JPG

Larchmont Bungalow位於N Larchmont Blvd的路口,招牌不是很顯眼,要小心不要錯過。

P1240828.JPG

P1240817.JPG

P1240823.JPG

P1240825.JPG

P1240826.JPG

P1240821.JPG

Larchmont Bungalow採半自助式的方式,先在櫃檯點餐,會拿到一張號碼牌,爾後服務生會協助上餐。如有飲品的話,先在櫃檯旁等待,做好後直接帶走。這邊的咖啡是自家烘焙,所以可以看到店員忙著烘豆,一看就覺得好新鮮。

P1240827.JPG

P1240839.JPG

P1240830.JPG

店內空間寬敞、舒適又溫暖,而我們選擇了半戶外式的區域,想要享受寒冬中的加州陽光。這邊戶外區都會設有暖爐,所以怕冷的人也不用擔心會凍著。

P1240833.JPG

P1240837.JPG

我點了招牌的Smoked Salmon Benedict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英式瑪芬上依序疊著煙燻鮭魚、洋蔥、波菜以及水波蛋,再淋上可口的荷蘭醬,最後以酸豆平衡滋味,一口咬下,幸福的滋味真的會在口中、心裡蔓延。特別一提的,是一旁的薯塊。帶皮的切塊馬鈴薯,上頭灑了香料,整體提升了薯塊的層次,讓人一塊接著一塊完全停不下來。

P1240834.JPG

另一半點了Breakfast Panini,經烘烤、壓酥後的三明治裡頭,夾著煎蛋、烤雞肉、番茄、酪梨以及切達起司,另一半很喜歡,但我對班尼迪克蛋有莫名的死忠,所以還是偏愛我的選擇。


這天,我們點了兩道brunch以及一杯拿鐵,共花了35.34鎂,大約1200台幣左右,如果你問我值不值得?我會說,因為真的很美味,所以覺得相當值得。不過美國的餐點真的是太大份了,一定吃不完,所以或許可以兩個人點一份brunch、再點一份小份量的甜點,就不會浪費了。

 

icon_info3  

Larchmont Bungalow

地址:107 N Larchmont Blve, Los Angeles, CA 90004

電話:(323) 461-1528

營業時間:0720-2100,全年無休

刷卡:可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