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0LlnA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0LlnA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0LlnA ▲▲▲

P1240131.JPG

我們在洛杉磯住的airbnb附近有間非常知名的麵包坊--La Brea Bakery,其創始人Nancy Silverton是美國相當知名的糕點師父,她在1989年左右創立了這間麵包坊,憑藉著美味與品質,在美國佔有一席之地,據說很多餐廳都指定使用這家的麵包。於是在驅車前往迪士尼之前,我們繞了過來,打算好好祭祭五臟廟。

IMG_2298.jpg

P1240134.JPG

P1240108.JPG

La Brea Bakery在全美有幾間分店,但多數都不大,我們造訪的這間位於La Brea區,繁華且物價高,但這間分店除了非常新穎寬敞外,更貼心的是戶外還有停車場,對於我們這種自駕旅客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IMG_2291.JPG

IMG_2293.jpg

P1240114.JPG

P1240115.JPG

P1240118.JPG

P1240116.JPG

P1240117.JPG

這間La Brea Bakery有兩個門,從外帶區的門進入,琳琅滿目的麵包、餐點好像在向我們搔首弄姿,呼喊著「選我、選我」。

P1240109.JPG

P1240110.JPG

P1240111.JPG

P1240112.JPG

P1240113.JPG

P1240119.JPG

往另一邊走,是乾淨舒適的內用區,可能因為是上班日,所以大家多是選擇外帶,內用區顯得較為空蕩。

 IMG_2294.jpg

IMG_2295.JPG

P1240124.JPG

P1240125.JPG

P1240128.JPG

La Brea Bakery的菜單選擇非常多,但說實話那些料理的單字對我們來說有相當程度的障礙!於是隨隨便便在菜單上找了順眼的單字點餐,根本也不太清楚裡頭有什麼。我們點了B.E.L.T SandwichBreakfast Croissant Sandwich兩種三明治,以及一杯拿鐵外帶。不過隨隨便便點就點到超級好吃的早餐,不曉得是我們運氣好,還是La Brea Bakery的品質真的高的不像話。

P1240122.JPG

P1240126.JPG

這是我的B.E.L.T. Sandwich,非常豐盛。烤麵包裡頭有兩個煎蛋、煙燻培根、番茄、以及萵苣,上頭再淋上香草蛋黃醬,豐富中又不失清爽,非常美味。只是烤麵包吃起來會有點咬上顎,但熱愛吃偏硬麵包的我已習慣,所以不會造成困擾。

P1240123.JPG

P1240127.JPG

另一半點的Breakfast Croissant Sandwich,奶油可頌裡頭夾了炒蛋、煙燻培根、蔬果以及切達起司,也是道口感豐富的早餐。


其實這兩份三明治的份量都很大,如果後續還有美食行程,建議也許可以兩個人共享即可,我們一人點一道,結果就是一整天下來,幾乎只吃早餐就飽了。而這頓早餐吃下來,花了我們27塊美金,合台幣快900塊,嗯~沒事不要想到台幣好了...

 

icon_info3  

La Brea Bakery

地址:468 South La Brea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36

電話:(323) 939-6813

營業時間:0700-1700,全年無休

刷卡:可

停車場:提供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