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N3LEQ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N3LEQ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N3LEQ ▲▲▲

 

P1240010.JPG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吃喜餅,這幾年收了許多紅色炸彈,也拿到很多囍餅,有時好日子比較近,在家裡同時堆個一兩盒喜餅的情形並不少見,但對於不嗜甜的我而言,其實是種甜蜜的負擔。也知道很多朋友跟我一樣,並非喜餅熱愛者,尤其現在獨居在外的人這麼多,有時喜餅太大盒會是個小小困擾。因此,任性新娘如我,在決定婚期後,就默默地訂下「喜餅要是手工喜餅」的決定。

心中首選是網路上許多人分享、稱讚的新竹RT,但我四月多詢問時,就被告知十月底前的訂單都滿了...到底是我手腳太慢?還是其他新娘效率很高...。因此我又找了最近知名度以及評價逐漸竄升的黑色棒棒糖,而其實我也就只找了這麼一家!

P1240018.JPG

我的聯絡方式是先透過黑色棒棒糖粉絲頁的私訊聯絡,新人需要提供e-mail,他們會寄送EDM(喜餅的種類以及報價),並說明試吃包的索取方式以及後續訂購事宜。試吃金額為200元,但實際收到試吃包裹後著實被嚇了一大跳,因為數量相當多,同一種口味也多有兩片以上的份量,非常有誠意,光是這一步就讓我們印象相當好。

試吃的過程可能是準備婚宴中最認真的時刻吧!我和另一半把每一個試吃的感想做紀錄、評比,希望挑選到最好的喜餅給賓客品嚐,畢竟喜餅代表著新人對賓客的感謝呀。

P1240019.JPG

P1240039.JPG

P1240041.JPG

P1240042.JPG

P1240022.JPG

P1240025.JPG

P1240027.JPG

P1240028.JPG

黑色棒棒糖手工喜餅的款式很多,我挑選的是愛麗絲鐵盒B款,鐵盒有粉藍、粉紅兩種顏色供選擇,我挑選了比較喜氣的粉紅色。婚禮前一天拿到喜餅時,我真的感到相當滿意,因為質感比我想像中的好上好幾倍,我知道愛麗絲鐵盒很漂亮,但不曉得美成這樣。提袋也與鐵盒為同一系列,鐵盒上分站左右的兔子夫妻,終於牽了手。

愛麗絲鐵盒B款可選擇9種口味,以下就我挑選的口味做分享:

P1240030.JPG

摩卡杏仁。摩卡咖啡口味的餅乾配上無整的杏仁粒,完全打中杏仁控的我的心。

P1240031.JPG

玫瑰櫻桃。裡頭有天然的櫻桃乾,口味偏酸,倒是玫瑰的味道就沒這麼重。

P1240032.JPG

手工棉花糖。黑色棒棒糖的手工棉花糖口味多帶酸,打翻你對於棉花糖甜膩的印象,不嗜甜的人都可以一顆接一顆。

P1240033.JPG

美式巧克力。我最喜歡巧克力手工餅乾了,尤其是這種可以吃得到巧克力粒的餅乾。而且覺得越簡單的款式,越是手工餅乾的精華呀。

P1240034.JPG

檸檬雪球。檸檬香蠻濃郁的,外層有裹上些許糖粉,因此不會太酸。出乎意料的讓我喜歡。

P1240035.JPG

義大利脆餅。也是融合咖啡與杏仁的口味,是這次喜餅中少數口感酥脆的餅乾。

P1240036.JPG

燕麥餅乾。對於這款的印象不大,應就是屬於中規中矩的典型手工餅乾。

P1240037.JPG

巧克力球。傳統的巧克力口味,大小方便入口,口味也不會過膩。

P1240038.JPG

英式伯爵。咬一口後,淡淡的紅茶香味會在嘴裡散開,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口味。

婚禮結束後,有非常多的朋友跟我說很喜歡黑色棒棒糖的喜餅,多數的評價是不甜不膩,精緻好吃,而不嗜甜的同事吃個不停,所以放在辦公室的公餅也被火速清空。我們家也有留一盒,但礙於新娘不能吃自己喜餅的習俗,所以也只能哀怨地看著另一半或來家裡玩的朋友大吃特吃...

總之,非常推薦黑色棒棒糖給待嫁的少女們。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