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xd4kV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xd4kV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xd4kV ▲▲▲

P1230992.JPG

關於婚禮小物,另一半跟我的想像是:實用,不要有任何新人的logo,不要造成賓客困擾,最好是食物。因此,我幾乎都在往食物這方向尋覓。找過米香,找過棒棒糖,想過巧克力,覺得杯子蛋糕也不錯,最後,想到了幸運籤餅(Fortune Cookie),覺得裡頭可以放自己對於賓客的祝福,好像蠻有意義的,於是就敲定這點子,接下來就是研究廠商。

臺灣做幸運籤餅的店家不多,我找到的是C.Angel,一來覺得造型可愛順眼,二來他們有貓掌造型,身為貓奴,當然就要連婚禮都得出現主子相關事物呀!因此就開始與店家聯繫。10月底要舉辦婚禮,我是9月初跟C.Angel透過粉絲團接洽的,後來是直接加line。可能是人手比較不足,所以其實回覆速度沒有很快,但是態度很好也很有誠意,所以過程當中我都蠻舒服的,就是需要一些耐心跟信任。而且C.Angel主動提供多一點的數量以作為備品,非常貼心呢。

付完款項,C.Angel會提供籤餅的範本,你可以選擇直接使用他們的版本,也可以主動提供,填寫完畢後再回傳即可。

P1230990.JPG

P1230991.JPG

P1230994.JPG

為求新鮮以及最大化保存期限,我指定婚禮前一天交貨,而且由於我家跟C.Angel的工作室很近,他竟然是親自送貨,只可惜當時我在房間裡忙碌,沒接到電話,最後只能寄放在管理室,不然我真想當面跟他們道謝呢。

原本還擔心幸運籤餅會很小,擺起來會不夠大方,但一打開紙箱,發現比我想像中的巨大許多!讓我放下心中一塊大石。而外包裝是C.Angel特製的袋子,粉嫩可愛,霧面的材質提昇了質感,讓人感受出C.Angel的細心與對客人的尊重。

也千萬不要以為這種幸運籤餅觀賞性質會大於實質口味!C.Angel的幸運籤餅也太好吃了吧!餅乾本體有蛋捲或是小時候常吃的法國餅乾的味道,口感香脆,奶香濃郁。巧克力的部份也意外地一點都不甜膩,我們有朋友一次就吃了十幾二十個吧。吃到的朋友真的都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非常好吃,大家都贊不絕口。

P1230995.JPG

P1230996.JPG

P1230998.JPG

P1230999.JPG

P1240001.JPG

P1240002.JPG

P1240003.JPG

P1240004.JPG

P1240007.JPG

P1240008.JPG

C. Angel還另外提供了一盒小西點作為小禮物送我,實在是太大方了,而且每個甜點都非常可愛,真是賞心悅目。只是我把這些甜點提供給婚禮當天的工作朋友止饞,自己就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了。

非常感謝C.Angel完成了我的想像,更感謝他提供了這麼好吃、品質又高的餅乾給我們,讓我們相當有面子。但是...!!!其實婚禮當天出了一個大包,這份婚禮小物應該提供在每一個賓客座位上的,可是在一陣混亂當中,我們竟然忘記擺了,等到婚禮結束我才發現一大箱的幸運籤餅還在新娘房裡..............晴天霹靂啊...。所以從after party開始,到後來朋友來家裡聚會時,我們都不斷拿出來請朋友吃,我也拿了一堆到辦公室請同事,畢竟兩百多個幸運籤餅我們不可能自己消化啦...。唉,如今想到還是覺得可惜,沒有讓當天的賓客吃到這麼好吃的餅乾,my fault!

 

C.Angel 甜點設計 婚禮小物 幸運籤餅

網站:http://cakehoney.mymy.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kehoneymia

Pinkoi:http://www.pinkoi.com/store/cakehoney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