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g9ppQ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g9ppQ ▲▲▲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歡迎前往新站閱讀,謝謝 https://reurl.cc/g9ppQ ▲▲▲

 

IMG_0830.JPG

 

東京好大,選擇住宿地點就夠人一個頭兩個大,好在當親友們得知我們即將前往東京時,紛紛提供建議,在之中我們選擇了LAI's House池袋日租套房,原因不外乎就是空間很大,照片看起來很順眼,感覺像是在東京有了自己的家,又鄰近地鐵站這樣。

IMG_0974.jpg

LAI's House池袋日租套房位於池袋東口,附近相當熱鬧,國人訪日必去的藥妝店--松本清、Bic Camera、Uniqlo、Muji等應有盡有,近來相當熱門的無敵家拉麵也就在回家的路上。Starbucks、天丼、松屋、藏壽司等平價餐飲也都一應俱全,這樣的生活機能讓我們住了幾天後都覺得相當滿意,衝著地點,下次來東京,應該還是會選擇LAI's House。

P1220980.JPG

IMG_0965.jpg

IMG_0967.jpg

從JR山手線池袋站東口出來後,沿著西武百貨一直一直往右走,途中會經過上面有提到的Muji、Starbucks、還有另一家比較小的松本清以及無敵家拉麵,在無敵家拉麵前往左過馬路,從Softbank還有書店間的小錄進去,這裡就是一條商店街,沿路有不少餐廳以及酒吧,晚上仍蠻熱鬧的,但又不至於太少。LAI's House池袋日租套房就位於東京福祉大學旁的大樓,ㄧ樓是一間泰國料理店。

P1220981.JPG

IMG_0961.jpg

P1220982.JPG

IMG_0959.jpg

IMG_0960.jpg

IMG_0958.jpg

P1220984.JPG

P1220985.JPG

IMG_0963.jpg

LAI's House池袋日租套房位於一間大樓內,兩房一廳的格局算是相當寬敞,不過由於我們是兩人入住,所以老闆把其中一間上鎖,只留大間的給我們用。日租套房內還有個小廚房,但禁止用火,僅提供微波加熱功能。日租套房另有提供簡易鍋碗瓢盆、毛巾、吹風機、沐浴用品,還有一個wifi分享器,但牙刷請自行準備。

日租套房有位阿姨每天都會替我們做環境的簡易清潔,垃圾就放在垃圾袋中,需回收的罐子、酒瓶等,就放在流理台上,阿姨都會為我們做整理。

預約方法相單簡易,就是透過LAI's House的facebook粉絲專頁私訊聯絡(可全程中文聯絡,完全無礙),在Agoda或是Airbnb看到的LAI's House,都只能訂LAI's House另外兩個地方的日租套房。兩方確認好時間後,LAI's House會寄一封訂房確認通知到我們的e-mail,讓我們確定時間以及金額等明細。特別要注意的是,LAI's House毋須在事前支付任何訂金,所有金額都是抵達後在現場付清,因此!必須在入住前兩個禮拜主動寄e-mail做再次確認,千萬不要忘記。而我們也不能因為事前沒有付錢而當了失格的旅人,旅行計畫有任何的變動導致無法前往入住都要記得先通知唷,這樣才是受人歡迎的好旅客~

 

LAI's House 池袋日租套房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isHouse/timeline

地址:東京都豐島區南池袋2-14-1

e-mail:tokyolaihouse@gmail.com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