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5.JPG

不曉得大家出國的時候會不會買路邊攤來吃呢?還記得大三時,班上一幫朋友規劃了曼谷畢業旅行,那個時候很乖,謹遵教誨,縱使路邊攤的時候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仍不敢買來吃。但隨著心境比較開闊、旅行的經驗越來越多,路邊攤之於我已成為出國旅行必備的行程之一;就像幾年前又去了一趟曼谷,考山路的路邊攤是我至今仍難以忘懷的美味。

P1210227.JPG

P1210229.JPG

P1210219.JPG

P1210220.JPG

這次的首爾行,在梨花洞壁畫村爬上爬下找壁畫,早已飢腸轆轆,走到快到城廓時,眼前出現一家雜貨店,雜貨店外頭還有一個小小的、賣著煎餅的小吃部,儼然成為我們的五臟廟救星,二話不說跟阿珠瑪點來吃。

P1210221.JPG

P1210226.JPG

P1210231.JPG

P1210234.JPG

點了份海鮮煎餅還有一瓶馬格利,一口煎餅、再配上一大口馬格利,爬坡的疲勞跟暑氣都全消。而且雖然是使用相當簡單的食材,但可能是因為道地?還是因為醬料調得好?總之就是好吃啊!一頓吃下來也不過4000韓元、大概台幣一百出頭,非常划算呢。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