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8 2.jpg

info  

上海寰星酒店 Starr Hotel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閘北區芷江西路386號

WIFI:免費提供

----------------------------------------------------------------------------------

突如其來的跨年四天連假,讓我們在匆忙之間決定來趟上海、杭州跨年之旅,彌補去年八月辦好證件卻臨時無法出行的遺憾。機票底定後,就是要尋找上海的住宿。其實這一趟短短五天行程,我們破天荒地換了三家酒店,第一間是配合千工作而訂的上海大寧福朋喜來登酒店,第一次住一晚這麼貴的酒店,但感覺太普通了,以致於我無法為它寫出一篇記錄,總之,蠻舒服的,僅止於此了。第二間是在杭州,後續會記錄吧。第三間就是這一篇要介紹的上海寰星酒店

IMG_8116 2.jpg

IMG_8117 2.jpg

第一次踏上中國的土地,對於住宿一點概念也沒有,縱使千因為工作的關係,住過一些上海的酒店,但要嘛好像很貴,要嘛可能是我住了會怕怕的地方,所以此行他還是在保留一些下限名單的情況下,交給我去研究。在批踢踢相關板爬文好多天,皇天不負苦心人,看到有板友介紹上海寰星酒店,用「一見鍾情」形容我對它的感覺是再中肯不過。在時間窘迫的情況下,交叉比對agoda上的評價後,就立即預約、付款,然後就等著時間一到入住啦。

IMG_8119 2.jpg

IMG_8120 2.jpg

通常我透過agoda訂房後,都會親自寫一封信給該飯店確認訂單是否成立,這次預定的三間酒店,就只有福朋喜來登有回覆我,其餘有如石沈大海...通通沒消沒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其實真的會有點擔心,但憑著一股「就算這麼衰遇到了不順,那也是往後值得回味的旅行風景」這般的愚勇衝了。幸好一切平安。

上海寰星酒店是我們從杭州回上海後扛著大包小包的情況下入住的,這時候就會佩服起自己的好運,因為上海寰星酒店的地理位置相當優良,就位於地鐵1號線中山北路站2號出口旁,出2號出口直直走,寰星酒店就會在您的右前方,相當醒目,不怕找不到。而地鐵中山北路站的上一站就是上海火車站,對於搭乘動車從杭州回上海的我們而言,真的是非常方便。也由於寰星酒店真的離地鐵站很近,所以去到哪裡都感覺很便利。酒店樓下也有非常多連鎖餐飲店,有85度c、肯德基以及鮮芋仙,對面還有間都可coco!是不是讓臺灣人倍感溫馨。小吃店跟便利商店也很近,生活機能真是非常強大。

寰星酒店的lobby不算大器,我想,大概就像臺灣的商務旅店,但至少乾淨、舒適,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已經蠻好的。

P1220916.JPG

P1220892.JPG

P1220893.JPG

P1220915.JPG

P1220907.JPG

P1220896.JPG

P1220914.JPG

P1220897.JPG

P1220913.JPG

P1220898.JPG

P1220899.JPG

P1220900.JPG

P1220909.JPG

P1220912.JPG

P1220917.JPG

真正的衝擊是在開門後...上海寰星酒店豪華房(deluxe suite)一晚要價只有約臺幣2245元,但有一個小客廳、更衣間,提供了簡易廚房及廚具,想洗衣服時也有洗烘衣機,而且也不是提供什麼雜牌,至少也是LG等級,讓人感覺誠意十足。雖然因為只是短暫的小旅行,所以設備大多沒有使用到,但看了也覺得很開心啊。

P1220902.JPG

P1220903.JPG

P1220904.JPG

P1220905.JPG

P1220906.JPG

  衛浴設備以及空間也是寬敞舒適又乾淨,質感相當好。

IMG_8136 2.jpg

IMG_8137 2.jpg

IMG_8138 2.jpg

講了這麼多優點,還是得說一些缺點。第一,隔音效果較差,或許這麼低廉的價格就是從一些比較看不到的成本上扣除?如果是較淺眠的人,可能會被走廊來來往往的人聲給打擾到,不過因為千跟我都是相當好眠的人,所以不太構成困擾。第二,就是早餐部門會氣死人。早餐提供時間是上午7點到10點半,我們10點10分左右抵達餐廳,卻發現許多食物遇缺了不補了,等於我們只能吃剩下來的菜,觀感相當不好。有另一對情侶比我們慢一些時間下來,看到食物空空如也,當場飆了一頓離開,我的怒點也在工作人員於20分左右把飲料台撤走而爆炸。說好到30分,你菜不補我當你怕浪費就算了,飲料也還有剩,為什麼就不等一下呢?當場還有好幾桌的客人,搞不好也跟我一樣吃完東西想再喝一些飲料啊。於是我還是忍不住在離開前跟工作人員抱怨,覺得服務實在太差,到底在趕什麼呢?

但我覺得暇不掩瑜,上海寰星酒店還是相當值得推薦,如果來到上海玩,甚至是出差也可以,入住這間酒店我覺得還是可以擁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