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2438_10203956933501369_502477595208658013_n

首圖幾乎無關內文,只是恰好前一天跟朋友們去了趟龜吼漁港,享用完價格合理味道又美味的海鮮後,吃支冰涼的把餔把炙熱的暑氣驅散,並喚回了些兒時的記憶。多好,滿足了味蕾,也回味了過去。

有個朋友一直跟大家推薦新月許願的靈驗與美好,這幾天開始新的期程,於是昨晚睡前千提醒了我要來許願一下,而我們都把第一個願望獻給了共同的未來,相信一定會順利實現。

好不容易,一起走過七個多年頭,從來沒想過,一開始也沒預期到,我們竟會在一起這麼久。途中,我們享受過戀愛所帶來的美好、歡愉、以及幸福,但也經歷過劇烈的爭吵,以及對於這段關係的質疑、退卻,甚至是放棄。不過幸好,到了今天,我們還是牽著彼此,擁抱著彼此,親吻著彼此,也愛著彼此。

一路走來,其實我們都改變了不少,他變得積極勇敢,成為能讓我依靠的男人。而我也磨損了銳角,學會如何平心靜氣,夠體會退一步海闊天空的真諦。這些年來,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生氣,一起瘋狂,一起玩耍,也一起努力,更扶持著彼此,成為對方最好的朋友,也是最牢靠的後盾。我知道當自己傷心難過時,他會是最沉靜而堅定的存在。他也知道當他躊躇不前、擔憂害怕時,我是最忠實的朋友,堅定地看著他,給他信賴與信心。

我們的個性迥異,但價值觀相同,擁有一樣的是非觀念,也同樣對於道德有所潔癖,我不知道除了他,還能跟誰有這樣契合的靈魂。我們分享得不只有愛情,也有智慧與努力。他給我的不全然是寵溺,更多是讓我成為更好的人以及正向的思考。也許我們在物質上不會是最富有的人,但相信在精神上的能量是不虞匱乏。

在朋友階段,我們分享過彼此的「抱負」,他當然是期許自己成為頂尖的音樂人,而我身平無大志,最想要的,就是建立一個跟我原生家庭一樣幸福的家,我想要延續父母給我的愛與幸福。謝謝他給了我實現願望的機會。

一直一直都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他,這個常常很呆很笨很賤很白目但又善良的孩子。

但最後的最後,回到一下現實面,雖然說一直以來不是很在乎結婚時要不要搭配一棟房子,畢竟房子一買下去就是幾千萬的事,事後背負的房貸也是一想到就頭痛。加上仔細想想,父執輩那代不也多是三四十歲了、孩子都不知道幾個了,才買下人生第一棟房子的嗎?應該沒什麼好著急的吧。但是這陣子以來我們還是看了一些房子,終於瞭解看房的辛苦,今天下午也是看得我汗流浹背,全身濕得一塌糊塗,但幸好終於看到了讓我們都有點動心的房子。但買房呀,還是圖個緣份,我們跟它有沒有緣?就讓時間告訴我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