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相信首圖是個相當劇有衝擊性的爆點吧!當天老老實實按著時間順序看了第八集《請回答1994》的人,想必心中的震撼不亞於在第二集我們知道垃圾不是娜靜親哥哥的程度吧!是的!《請回答1994》的第一對情侶終於誕生,這等於也宣告了「猜老公五人小組」中第一個被淘汰出局、從此也以本名出演的人就是我們的三千浦--金聲均同學!

1.jpg

2.jpg

3.jpg

4.jpg

《請回答1994》第八集的重點,就是在告訴我們有關於「選擇」的故事。開頭大夥兒坐在學校的草皮上,互相選擇如果有一天世界末日了、全世界只剩下自己跟男生或是女生們,要選擇哪一個對象一起過、甚至是繁衍後代?只能說呀,人千萬不能鐵齒,你越不想發生的事情,老天爺偏偏就會讓你往哪個方向走,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嗎?三千浦在兩個女生當中理所當然的選擇了娜靜,畢竟平日跟潤真打打殺殺的,潤真不是踢他要害、就是鎖他喉嚨,只能說三千浦的選擇是合情合理呀。

然而,事情如果真是這樣發展,就不是請回答系列了,劇組就是要把守在電視機前的觀眾臉打得紅腫才開心呀!

51.jpg

劇組也是從第一集開始便花了很多的時間以及故事在鋪陳三千浦這個傢伙,從第一集我們便知道這孩子土裡土氣,頭腦還很死板,不懂得變通,甚至有點小氣,不喜歡借人家東西、更不喜歡與人共用物品,在第五集還誤會潤真,把潤真搞得哭哭啼啼。不過其實他不壞,更是個言出必行的傢伙。第八集中,這孩子為了履行對自己人生計劃的承諾,即使正值炎炎夏日,還發生好幾起熱死新聞,他依然堅持要進行「無錢自行車旅行」,還準備了冰涼涼的咖啡準備在路上享用,到這邊仍還用了七封想跟他要點咖啡來喝被拒絕的橋段,來顯示他的小氣。

BUT! 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BUT!三千浦其實就是個超級大暖男呀。

65.jpg

潤真的媽媽跟潤真約好了要來首爾找女兒,但思女心切的媽媽卻自行更改了約地的時間,提早衝上來找潤真,然而潤真跟娜靜約好了去泡澡,導致媽媽無法聯絡上她。幸好首爾有很多的好人協助潤真媽媽打電話到合宿找潤真,海太跟三千浦都接到了電話,然而從這邊開始,他們的選擇便是導向不同結局的開始。

在前幾集中,我相信劇組是有刻意地塑造海太與潤真兩人間的故事,也可以從很多地方看出來海太對潤真是有好感的,甚至有許多人到第八集前,都認為海太應該會跟潤真配。不過其實潤真跟三千浦的火花也是四射啊,雖然都是潤真施暴較多...但是,海太在這集失去了先機呀,最先接到電話的是海太,但他的選擇為他與潤真之間寫下無緣的伏筆。

70.jpg

71.jpg

接到電話的三千浦,其實不只是打了摳機給潤真,聽到協助打電話的民眾說潤真媽媽因為擔心跟女兒錯過,一整天不吃不喝不上廁所不離開座位,放心不下,便在留言後直接衝去車站,買了紫菜包飯給潤真媽媽吃,還與媽媽分享早上死不給七封喝的咖啡,不要忘了,三千浦是個重承諾的人!他原本是很堅持要去進行自行車旅行的呀!但為了素昧平生的潤真媽媽,放棄自己的計劃,只是因為擔心。相信在螢幕前的我們都這麼感動了,何況是身為當事人的潤真呢?

81.jpg

82.jpg

所以便有了這個爆炸性的畫面啊....!!!我們潤真是三千浦的媳婦兒啊!!!

「我偶爾會想向,萬一那一天我沒接到那通電話,而且萬一沒去車站,我們會變成怎樣?所謂生活,每個瞬間都充滿了選擇,就算那是一座獨木橋也必須進行選擇,是前進還是後退,抑或是停在原地。此時此刻我所經歷的一切,正是我過去做過的無數個選擇的後果,那天我接了電話,然後去了車站,那些小的選擇匯聚在一起,最終迎來了我們的現在。無論選擇哪條路,肯定都會對沒走的那條路念念不忘吧!所以這世上沒有豪不後悔的選擇,而且生活也是沒有正確答案的。只要堅信選擇的道路就是正確答案,並且把它變成正確的答案就可以了。對自己過去的選擇毫不後悔地堅信並愛下去,那就是生活的正確答案,也正是最帥氣地變老的方法。」

                                                                                                                     - - 三千浦

可是其實我是一個很相信緣份以及命中注定的人,誰知道當下的選擇究竟是出於我們的意願?還是老天爺幫我們設計好的命中注定呢?其實不管哪一個是答案,我想都把它當成最佳解答就好,我們要相信無論是自己的選擇、或是命中注定,那對於我們而言都是最好的安排,因為這些在生活中零零總總的選擇,成就了當下的我們,不管我們是開心或是難過,都要相信一切自有道理,絕不會白走一遭的。

總之,讓我們恭喜三千浦CP!

59.jpg

58.jpg

 

62.jpg

63.jpg

87.jpg

90.jpg

本集的第二個爆點便是...千萬不能讓潤真喝醉!娜靜喝醉會變狗猛咬人就算了,潤真喝醉之後,這世上可就沒了秘密。

明白自己心意後的娜靜,可能因為生性就是條女漢子,所以即使不抱希望、縱使忐忑不安,然計劃著跟垃圾歐巴告白,從起床躊躇到深夜,卻還是沒有勇氣將心中的話跟垃圾歐巴說。潤真無意間知道了娜靜的心意,在一晚酒醉之後,除了爆出海太又買了情色書刊、三千浦比他們都還要小兩歲、然後喜滋滋休學等料之外,更毫無預警地說出了娜靜喜歡垃圾歐巴的事情!娜靜啊娜靜,早知道潤真酒醉之後這麼守不住話,妳也不用一直猶豫不決了啊...。

46.jpg

47.jpg

84.jpg

85.jpg

其實當娜靜計劃著要跟垃圾歐巴告白的同時,可憐的七封也準備要跟娜靜告白。三個人的關係就跟那一晚停電時一樣,《星光燦爛的夜晚》的李文世主播鼓勵大家,如果喜歡的人就在自己的身邊,就趁著那個停電的夜晚,盡情的看著他的臉吧!於是...七封轉頭看向娜靜,娜靜轉頭看著垃圾,但臭垃圾在閉眼休息...這傢伙啊....果然是個垃圾...。潤真爆料的那個夜晚,垃圾歐巴若有所思的看著娜靜,七封失落的低下頭來,娜靜又再發酒瘋,不知道三人之間正在歷經著暴風雨前的寧靜。啊,在愛情裡頭,最辛苦的就是你追我我追他這種沒有交集的戀愛,雖然垃圾歐巴對娜靜疼愛有加,但目前狀況未明,不知道到底是男女之情、還是僅是兄妹之愛啊。喜歡著娜靜的七封眼睜睜看著娜靜的眼中只有垃圾歐巴,想必心裡一定也不好受。感覺起來垃圾歐巴好像是既得利益者!被愛的一方總是比較輕鬆的,然而看他的表情卻也一副千愁萬緒的,垃圾歐巴可以不要這麼內斂嗎?讓旁人看得很累耶...

7.jpg

8.jpg

12.jpg

page  

坐在大草皮上玩選擇遊戲的那晚,一開始垃圾歐巴的選擇不是娜靜,超在意歐巴的娜靜趁著歐巴回摳機的時機,不服輸的再次問了歐巴,如果世界上只剩她跟潤真,歐巴要選誰來共度一生、繁衍後代?溫柔的歐巴說著當然是娜靜啊,他除了娜靜就沒有別人了。垃圾就是垃圾,外表看似溫柔糊塗,其實卻相當狡猾內斂,十分難理解他的想法呀...娜靜好辛苦。

來看一下橡皮人娜靜..........臉真的好有彈性啊!!!

20.jpg

又是被垃圾欺負的橋段,這男人!貼心溫柔的時候絕不亞於任何人,但機車起來卻也超機車!難怪娜靜對他又愛又恨!

再來幾張兩人甜蜜畫面,但後頭的七封看得非常火就是了...,對了,選擇遊戲中,娜靜堵氣地選擇了七封,到底這樣瞬間的選擇,有沒有如這集的主題一樣將會左右一生?就讓可憐的被劇組欺負得死死的我們繼續看一下去吧~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