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1994年的韓國首爾,創下了多年來最高溫的紀錄,那個冷氣還沒普及的年代,當氣溫飆高超過38度,每個人只能瘋狂地尋找消暑的方法。而火熱熱的夏天,其實就是最適合火熱熱的戀情展開的時節,新村合宿裡的孩子們也沒有錯過這個美麗的季節,隨著氣溫越來越高,七封的態度也越來越清晰,而1994的劇情也越來越緊張以及撲朔迷離。

22.jpg

23.jpg

24.jpg

30.jpg

31.jpg

32.jpg

(多放兩張其實是想看歐巴的肉體)

58.jpg

59.jpg

衝破38度的高溫,全首爾的民眾都壟罩在一股快要融化的氣溫以及燥熱不安的情緒當中,放不下矜持的,還在屋內找降低體溫的方式,有吹電風扇,有拿涼水噴身體,還有把腳浸在裝滿冰塊的盆子裡。而拋得下禮貌與尊嚴的(笑),就像成家父母還有其他鄰居一樣,把寢具或是桌椅搬到外頭來,圖得一些涼爽。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56.jpg

其中最驚悚的!就是咱們陰沉沉的潤真竟然真的如三千浦跟海太建議的一樣,窩在冰箱裡,嚇壞了打開冰箱找葡萄的成爸以及後來也來拿東西的垃圾歐巴。這種詭異的行為在潤真做出來後,顯得好可愛又好合理(?) 可能正如成爸所言:「不是人瘋了,而是這該死的天氣瘋了。」 

103.jpg

「那個時期對我來說,拋去棒球就什麼都沒有了。但現在有了比起棒球,更讓我激動跟讓我火熱的人。歷史上最火熱的夏天開始了,我的20歲也像季節一樣變得火熱了。時間是1994年的夏天。」

                                                                                                                                             - - 七封

1.jpg

4.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9.jpg

21.jpg 

在這20歲的夏天,咱們七封開啟了人生中的初戀,這個初戀跟這季節一樣,火熱火熱,青春洋溢。就如同一般的純情偶像劇那樣,七封走得是花漾少年浪漫派,總是找了許多藉口想要跟找時間、找機會跟娜靜多點相處,例如請在速食店打工的娜靜外送餐點到練習場給他們,或是約著一起走回家,這都是很純情的節奏呀!不過劇組好邪惡的在這種小情小愛的劇情當中,硬是加了七封賣弄健壯身材的鏡頭...螢幕前的許多大姐觀眾看到之後,表情應該就跟娜靜一樣目瞪口呆吧!(不過還好我不太會因為這種畫面被迷惑)

5.jpg

6.jpg

8.jpg

53.jpg

54.jpg

之前都是從成爸的口中聽到七封好像相當有名,在這集我們透過娜靜同學的口中得知,七封真的是個有為青年,還透過七封跟娜靜的打賭知道七封的投球準度超級厲害!能把馬路對面消防栓上的影料罐給打中。娜靜真是上輩子燒了好香啊,跟她發展loveline的兩個,都是相當了不起的人物呀。

 38.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雖然其實我不太清楚七封對於娜靜的感情是從何而來,劇情當中沒有太多的著墨,相較於娜靜對於垃圾歐巴那日積月累的愛,七封的喜歡令我感覺來得快又莫名,不過沒關係,我想,這就是年輕人的愛情吧!愛情嘛,本來就是不能用常理理解的是吧。先不去探究原因,七封在這集可是表現得相當有男子氣概。隊上的學長用戲謔的口吻意淫、調戲娜靜,在七封平靜的表情下,原來蘊藏著高漲的憤怒,在後來的練習中「公報私仇」,將球狠狠地砸向那沒水準的學長!相信此時女性觀眾們一定都拍手叫好呀!而且也因為這一砸,似乎被學長們給揍了一頓,不過暖男七封是不會跟娜靜討拍拍的,以玩笑的語氣閃過娜靜的提問。

97.jpg

98.jpg

99.jpg

100.jpg

101.jpg

102.jpg

104.jpg

105.jpg

106.jpg

在跟娜靜約定好的比賽開始前,不停地找尋娜靜的身影,看到娜靜依約定前來,開心的燦笑。而贏得勝投後,將珍貴的比賽用球送給娜靜,在在都是表現了七封對於娜靜那滿滿的喜歡。不得不說,應該很多少女們對於七封這種具「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還擁有超溫柔個性與包容力的帥哥暖男是沒有抵抗能力的吧!

76.jpg

79.jpg不過在這集中,垃圾歐巴仍不是省油的燈,與娜靜兩人間的火花還是綻放地璀璨無比啊!

61.jpg

62.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69.jpg

70.jpg

在那個街坊鄰居都跑出來在外頭睡覺的晚上,娜靜嘴裡說不要,一看到垃圾歐巴也跟著成爸成媽要一起睡在外頭,也還是誠實地拿著棉被枕頭跟著。兩個人只是談著垃圾歐巴提議的幫各自朋友們牽線的聯誼活動,但為什麼肢體動作還是如此閃亮亮呢?無論是娜靜自然地幫歐巴撥掉眼睛上的髒東西,還是歐巴又再強行抱抱睡覺,在這裡,我的少女魂才又被喚醒!

84.jpg

85.jpg

86.jpg

87.jpg

88.jpg

89.jpg

90.jpg

91.jpg

92.jpg

93.jpg

94.jpg

95.jpg

96.jpg

107.jpg

聯誼過後,娜靜跟垃圾歐巴意外地都成為各自朋友眼中的目標,然後兩人皆各懷鬼胎的向朋友們報了假情報,毀壞彼此的清譽。娜靜的反應相當可以理解,但垃圾歐巴這裡呢?是保護妹妹嗎?還是也是有股小小的醋意在心頭發酵?也許在他心裡的某個自己也還未偵查到的角落,其實是對娜靜有些喜歡的吧? 

115.jpg

116.jpg

總而言之,在那年的夏天,新村合宿裡那些半大不小的孩子們,正在醞釀一段又一段青春無法,卻又影響一輩子甚深的愛情,接下來的劇情究竟會如何發展?金在俊先生到底是誰?離結局還有好長一段距離,看似的我們這些傻子也只好乖乖地首在電腦前跟著劇中的人物品味酸甜苦辣囉。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