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美劇《復仇》(Revenge)呢?這部戲我覺得完全具有多年前臺灣花系列的影子啊!誇張又離奇的劇情,深深地打動青春少女以及婆婆媽媽們的心!我只要轉台轉到,一定也會停下來認真收看。不過今天不是要聊這部戲,是要談裡頭的一個女星。妳還記得劇中大反派Victoria身旁的美麗小跟班Ashley嗎?這個Ashley雖不是典型金髮碧眼金絲貓,但濃厚異國氣息仍舊掩飾不住精緻的五官,相當引入注目。飾演Ashley的同名女星Ashley Madekwe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Fashion Blogger。

ashley-madekwe-shoot-1086400637  

雖然在好萊塢發展,但其實Ashley Madekwe是個英國女孩兒,偏黝黑的肌膚下,擁有細緻精美的五官,原來是具有了英國、瑞士、以及西非國家--尼日利亞的血統。不要看外表就以為只是個漂漂亮亮的花瓶,她可是英國皇家戲劇藝術學院畢業的高材生唷,陸陸續續也在許多電影以及影集中擔綱演出,但真正讓她為大眾所注目的,應該就是上面所提到的紅透半邊天的《復仇》了吧。但其實熱愛時尚以及穿搭的Ashley很早就開始經營她的個人部落格「Ring My Bell」,這個部落格還獲選2013年全球前99大影響力Fashion Blog,名列98名,附帶一題,上一篇所介紹的Sincerely Jules是位居83名唷。由此可知Ashley Madekwe除了在演藝之路敲開了知名度外,也因為自己的熱情而在時尚界發光發熱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Ashley的穿搭相當平易近人,就像家旁邊那個長得很漂亮、穿衣服又很時尚的大姐姐。之所以說平易近人,是因為雖然她貴為好萊塢明星,但其實穿搭的單品有許多都是連我們都可以買得起的牌子。她的部落格相當容易閱覽,雖然是英文,但文字相當少...大多只會介紹今天身上的行頭,所以相當適合英文不是很好的人來閱讀!總之,妳只要仔細看,就會發現她很常穿Zara、Topshop、Mango、或是Asos上買的衣飾,甚至連她常踏著出席各大發表會或典禮的「戰鞋」都是Zara的唷,活脫脫就是個鄰家女孩吧!就是這點,讓我越來越愛她,因為可能很勤儉持家唷...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仗著天生長相以及身材上的優勢,Ashley常常就以相當簡單的穿著外出趴趴造,可能就是件簡約、剪裁俐落、卻又可以突顯柔美身形的T恤,然後配上將一雙長直美腿嶄露無遺的牛仔短褲,再搭個精緻的小包包,走在街上,就是個吸精的美人。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我們也可以發現,Ashley的身上並不會有太多的飾品,不常戴項鍊,手環也大多只有一只,這樣簡單的搭配更可以襯托出那英倫女孩特有的優雅氣息,令人看了感覺相當舒服。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身高173的Ashley Madekwe就是標準的衣架子,總能將衣服的氣勢以及剪裁穿得完美無比,設計師看到自己的衣服被Ashley Madekwe穿上應該會感覺很欣慰吧!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Ashley的風格相當多變,但大體上來看是非常適合28到30出頭的女性作為參考,單品都很簡單,也不會有那種過多的層次,總是能透露出專屬於輕熟女的小韻味。

37.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38.JPG  

欣賞Ashley Madekwe的穿搭是不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呢?輕輕柔柔的,又不會過於誇張,相當符合穿搭較為保守的臺灣女孩兒作為參考指南。再者,身上的單品對於我們來說算是很容易取得,即使整套copy穿搭應該也不是件難事。

w1.jpg

w2.jpg  

不過,即使像我一樣這麼迷戀Ashley Madekwe的人,還是有些搭配讓我有種摸不著頭緒的困惑感...上面這兩套穿著我真的抓不到點耶,尤其是下面那套,我姑且就稱它為「小雞裝」好了,如果件平口上衣我可能還比較可以接受,但上頭竟然還有兩條肩帶,就不懂其所以然了,是不是因為我的時尚sense很低,不懂人家高段的品味呢?嗚~

分隔線16  

看完一系列Ashley Madekwe的穿搭照,相信大家對於她的印象會更深刻、跳離出《復仇》裡那個心機女秘書的觀感吧,今天的介紹沒有分類說明,純粹讓大家囫圇吞棗的欣賞一下Ashley Madekwe,好啦...就是沒腦分類加上懶惰罷了。

 

如果妳也喜歡Ashley Madekwe,可以從以下地方獲得她的資訊:

網站:http://ashley-ringmybell.blogspot.tw/

Instagram:smashleybell

Twitter:https://twitter.com/smashleybel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shleymadekweringmybell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