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相信由於地緣、文化、以及身形等原因,多數的臺灣女人在開始打扮的時候,都是仿效日本藝人以及雜誌的穿搭,日本人可說是我們的時尚老師。拿我自己來說,高中就開始看、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中文版的non-no,上了大學,每個月就是看mina、mini-girl或是vivi。我們應該都走過身上掛了許多東西的多層次風格打扮。

而不知道是年紀的關係,還是接觸的事務更廣了,到了現在,穿著偏於簡潔大方的歐美風格變成了我的最愛。其實簡稱歐美風格是有點過於懶惰,畢竟歐洲跟美國的穿搭其實就差了很多,而且也不是說穿上一件簡單的莫代爾口袋T加上一件牛仔褲,就是所謂的歐美風格。在我淺薄的認知之下, 歐美服飾相較是簡單、大方,不會有過多層次也不會過於甜膩,重視的是剪裁以及設計感。

總之,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從號稱Lowrys Farm代言人,變成衣櫥裡滿是Zara、Mango、或是從Asos買來的衣飾。

但臺灣歐美風格的雜誌較少, Vogue、Bazaar等充斥高級名牌服飾的high fashion雜誌我又看不懂....所以「上網」成為我汲取歐美穿搭的最簡單方式。最早是從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熟悉的Lookbook開始,之後漸漸接觸到一些部落客,現在這些部落格已經成為我每天必逛的網站。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部落格:Sincerely Jules的作者,Julie Sarinana

Julie是出生於墨西哥、爾後在洛杉磯長大的典型美國西岸女孩兒,今年也才不過27歲。一開始會follow到她的部落格,是在找尋我的愛牌:Zara的穿搭照時無意間發現的。是的,Julie相當喜歡Zara的服飾,在她早期的服裝穿搭中,幾乎都有Zara的單品在其中。除了Zara、Topshop、或是Asos買來的服飾外,Julie也擅於運用年輕設計師的作品,尤其是飾品。這些知名度不高、但設計感十足的作品,為Julie簡單的服裝增添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喜感。雖然隨著她越來越有名,出現了越來越多名牌衣飾,不過還是能找到那些與我們相當貼近的平民穿搭。再者,看Sincerely Jules,妳會發現衣服的重複出現度很高,在同一季當中,妳可以看到一些單品不斷被Julie拿來一穿再穿。這才是真實人生吧!平常人家根本很難像大明星、或是一些部落客,衣服曝光一次就不會再出現。現在錢難賺,衣飾搭配性強才是投資購買的不二條件。難怪我對於Sincerely Jules還是如此死忠啊。

以下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欣賞Julie Sarinana的精彩穿搭吧~   (好懶惰呀!! 就這樣賺到一篇文章了嗎!!)

3

15

19

37

39

最喜歡看Julie的飾品,「畫龍點睛」就是拿來形容她的搭配模式。簡單的穿著只要配上不簡單的飾品,時尚度立刻就會急速加升。當然,飾品也要質感好才行唷。我會迷戀Vita Fede也是從Julie的搭配上看到的,她的部落格就是個火坑!(是說也還好我目前尚無資金可以買Vita Fede....)

5

6

 11  

9

10

12

16

21

30

32

34

35

36

46

48

 

 44  

1

Julie大多時候的穿著都是偏休閒,常常就是一件簡單的T恤,套上一件短褲,不過我想將她稱之為「細節女王」,因為如果只是這樣簡簡單單的我就不會這麼愛她,畢竟路上一堆人這樣穿,但就是因為她相當擅於混搭,除了上面說的名牌混平價,還會休閒混優雅、隨興混女人味。平平都是T恤加牛仔短褲,但Julie下頭卻會踏上一雙尖頭高跟鞋,為輕鬆的穿搭抹上一股女人專屬的韻味。或是俏皮的牛仔吊帶褲,配上Celine的囧包,高貴感急速加溫。最了不起的,就是迷彩上衣配上綠色工作褲,簡直就是大兵走在街頭,但Julia大姐偏偏配上一雙高跟涼鞋,絕妙地把man味去除,一點也不突兀,是不是相當高招呢!

Julie的穿著也相當適合度假時參考,簡單的one piece配上一雙特別的涼鞋或靴子,再放鬆的日子依舊不失時尚感。

 22

25

31

運動鞋、平底鞋、或是心機重的內增高運動鞋,都是Julia時常使用的單品。那雙Chanel的平底鞋在Sincerely Jules的曝光度實在是居高不下,看了我真的相當相當心氧,不過依然幸好阮囊一直楚瑜羞澀的狀況,一時半刻之間是不可能買上這雙心中夢幻逸品的。

 4

7

8

13

14

18

20

23

24

26

27

28

29

33

38

41

42

43

47

但Julie也不是天天在渡假,穿搭風格也不侷限於休閒,也是可以有正式感並富有女人味的。不過總是會神來一筆:輕柔的洋裝,硬是配上皮外套,但粉嫩的短靴又挽回一點女人味。白T恤加牛仔短褲,但外面套上一件開襟短外套,然後搭上一雙膚色高跟涼鞋,優雅中帶了輕鬆的味道。但有時又是西裝外套配上點點one piece,足下卻踩了一雙大家最熟悉的converse運動鞋,硬是不讓整體風格過於甜美,這就是屬於Julie Sarinana的穿著態度。

分隔線12  

不知道藉由上面這些照片是不是能讓大家稍稍了解讓我癡迷的Julie Sarinana?看完之後,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上這位將穿搭玩成戲法的美國女孩兒呢?趕快跟我一起加入fans的行列嘛~~

 

如果妳也喜歡Julie Sarinana,可以從以下地方獲得她的資訊:

網站:http://sincerelyjules.com/

Instagram:sincerelyjules

Pinterest:http://pinterest.com/sincerelyjules1

Twitter:https://twitter.com/sincerelyjules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