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3  

歐舒丹之於大多數的女孩兒而言,應該是一個非常熟悉的保養品牌。不過相信講到歐舒丹,許多人的感覺就是:「好香。」是的,以我來說,就非常愛使用他們家的乳油木護手霜,除了觸感滋潤又不會太過油膩之外,另一個重點就是,它夠香(還有一個奇妙的功用,就是我爸說可以去他的老人斑.....)。而且我覺得歐舒丹的香,並不會令人感到嗆鼻,而是那種舒舒服服,使人愉悅的香氣。因此,除了護膚品項之外,歐舒丹在香氛界也是相當受到消費者的愛戴,最受到歡迎的,應該就屬四個皇后系列,淡雅的玫瑰香味,令許多粉紅色的少女為之瘋狂。

女孩兒們啊,房間應該都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味道。其實這味道不是讓其他人聞了感覺香,最重要的,是可以讓自己開心。雖然說現代人的外務很多,以我們這些平凡的OL來說,一天9、10個小時就拿來上班,下了班3、4個小時用於和朋友或是男友約會,但還有剩餘快一半的時間都會待在自己的小房間內唷。我們的閨房可說是最貼近以及最私密的空間了,如果能在這個小小空間中感到放鬆以及愉悅的話,對於整個人的身心靈都會有積極提升的效用喔~(怎麼越講好像越像直銷...),而香氣就是最簡單讓我們感到開心的秘密小工具了。

IMG_0961除了勤家打掃、維持房間內乾淨整齊之外(講到我有點心虛),我們就可以依靠各式的香氛產品來增添房間內的香氣。妳可以點芳香蠟燭,可以使用精油,可以噴室內香氛,或是放個香囊等。由於我還有兩個毛小孩,因此我不太想使用精油、蠟燭,萬一被她們撥一撥倒下燃燒那該怎麼辦...;然後我家的毛小孩也莫名其妙的很討厭我噴香水的動作,每次都會閃得老遠;香囊效力對於我的房間坪數來說又不太夠。因此選來選去、挑來挑去,我選擇了可能最無害的擴香來增添我房內的香味。

IMG_0965擴香的選擇很多,歐舒丹對於我這種新手來說應該算是很容易入門的品牌。一向喜歡清新淡雅風的我,挑選了小白花口味,恬靜的花香,自然又不失風味,相當令我滿意與喜歡。除了擴香本身以外,我也買了歐舒丹的擴香枝,120元有15枝,價格算是相當實惠了。歐舒丹也有搭配販售擴香座,不過一個擴香座就要NTD 980,雖然就直接送擴香枝,但我還是覺得有點貴,錙銖必較小資女本人我,就去順道前往大創買了它們家的擴香組,主要就是覬覦它的擴香座啦,它家的擴香我就放在比較不會去的廁所,香不香我就不是很計較了(←做事很愛做半套啊)。

總而言之,現在我的房間就飄盪著歐舒丹小白花的淡雅香味,聞了都想轉圈圈了呢。

分隔線12  

現在的我越來越覺得,花一點小錢在「能把自己的生活品質提升」的物品上,是一件相當值得投資的事情,畢竟愉悅的身心靈,無價。

 

icon_info3  

歐舒丹小白花居室擴香  100ml / NTD 580

擴香枝 15枝 / NTD 120

arrow
arrow

    hang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